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 女人無畏表率,霸氣正面剛,金喜愛「池善雨」:「我已經不能再逃避了。」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再度創收視率新高!19禁的劇情從第九集開始再度推向高潮。戲中池善雨對付又一波的各方攻擊,堅強的她選擇正面迎擊!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 女人無畏表率,霸氣正面剛,金喜愛「池善雨」:「我已經不能再逃避了。」

女人,從來不是弱者,又或是在不甘示弱個性的支持下,總會比男人更細膩的規劃出最細膩的應戰方式。近期娛樂版面鬧得沸沸揚揚的大事,或許也是在這樣的基礎下,女人為自己發聲的正面剛,不再隱忍,不再吞下那忍無可忍的怨氣,面對感情、親情以及工作都是。

從第一集開始,在池善雨身邊看似完美的一切原來都是騙局!面對老公的出軌、朋友的背叛,再加上工作環境的壓力,一切的一切都醞釀著更大的危機,可能許多人會選擇默默承受,但池善雨不是,越挫越勇,以母愛與勇氣當做靠山,執著地強迫自己面對,雖然有時手法激進,但都是在維護自己的權利,與保持自己的地位。

一句「我已經不能再逃避了。」揭開了下半場的序幕,池善雨堅定的言詞與態度,儘管結果可能遍體鱗傷,但最終能掌握自己人生的主導權,放手一搏才是人生的真理。關於池善雨的精神,各位能體會多少呢?人生在世或許就是這樣,必須不斷解決課題,課題有時大有時小,但是如果願意面對的話,學到了經驗,往後回過頭來,也是段值得裱框的回憶啊!

《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預計播出16集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