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渣男慣用伎倆,備用手機、對舊愛勾勾迪,全天下渣都是一樣的?!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進入下半場,看主角之間的愛恨情仇, 讓人每週都有津津樂道的話題,既震撼又帶勁!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渣男慣用伎倆,備用手機、對舊愛勾勾迪,全天下渣都是一樣的?!

兩年前因外遇出軌傷透正宮池善雨身心的渣夫李泰伍,帶著小三與肚子裡的女兒離開故鄉高山市,如今又回來了,看似一家和樂的亮麗回歸,沒想到因為渣夫的野心與仇恨,再度將眾人捲入情感的漩渦之中,這種渣,不是一般的渣,而是無下限的變態骯髒,話說得有些重,但的確就是如此,一切的烏煙瘴氣,不都是這個渣夫搞出來的嗎?

全劇一開頭,正宮抓到渣夫出軌證據,藏在後車廂的包包以及備用手機,手機除了是和小三聯絡的管道,手機裡的照片更是讓人無言的出軌證據,結果當渣夫與小三結婚後,這樣的情節竟然又即將再度發生?!

「會外遇的人,不會只外遇一次!」這是真的!放眼望去許多現實的案例,蹉跎了感情被害者的青春,食髓知味、狗改不了吃屎(抱歉用詞太過激動)的大有人在,常常向你道歉認錯,最後你原諒他了,換來的只是再一次的傷心難過,然後現在這樣的輪迴中,這種人,值得嗎?渣夫的心思很簡單,「我要的一定要得到,我得不到的,就要摧毀,也不讓別人佔有!」,這樣扭曲的心理狀態,真的讓人毛骨悚然。

在感情世界裡,渣男的慣用伎倆其實手段都差不多,只是身為被害的一方,願不願選擇覺醒離開?你也身陷在這種囹圄裡嗎?正視自己的需求吧!該放手的,就不要惹得自己一身腥。

《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共16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