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第九集再毀三觀,渣夫變態心境、暖男突黑化?這個世界太狠毒!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越演越烈,重回19禁的行列,無論在劇情或是畫面安排上,比鬼片還像鬼片的氛圍,再次毀了觀眾正確的三觀,真是要命!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第九集再毀三觀,渣夫變態心境、暖男突黑化?這個世界太狠毒!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池善雨終於順利加入「麗友會」,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所有人都不站在她這邊,但是崔會長夫人所欠下的「人情」似乎是一張看似相當有用的王牌,有機會在後面的劇情中成為逆轉勝的關鍵。

開始對李泰伍產生戒心的新正宮呂多景,發現渣夫似乎又再度故技重施,除了原本的手機,公司裡竟然還有一支秘密手機,手機裡面的證據讓她崩潰,原來渣夫並未放棄前妻,不斷地跟蹤她,嘴裡說是想用方法趕池善雨離開高山市,但事實上似乎是因為太過在意,縱使沒辦法讓池善雨乖乖接受,也要毀了她的未來,自己得不到的,誰也不能得到,超級變態啊!

另一方面,原本看似善良的精神科金醫生,原來和呂多景的父親私下有來往,嘴裡說要保護池醫生,卻又向呂會長報告池善雨以及李泰伍之間的矛盾,但在第十集的預告中,又說自己一切都是為了池醫生,陷入膠著的劇情讓人實在很緊張。當然,還有兒子俊英的態度,開始成為問題青年的他,讓人相當擔心!再次掀起風暴的高山市,池善雨縱使步步驚心,還是得走下去。

《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預計播出16集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