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第十集持續瘋子的世界!池善雨被迫辭退、渣夫設局不雅照,越界踩線終將大毀滅?!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每集不斷打破收視率,本週播出兩集全國已經突破22%的佳績,實在非常驚人。劇情越演越烈,從夫婦兩人關係到現在已經完全變成瘋子的世界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第十集持續瘋子的世界!池善雨被迫辭退、渣夫設局不雅照,越界踩線終將大毀滅?!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在第十集中,池善雨的身邊危機感加重,除了要對付渣夫小三,其他角色的恩怨情仇,又再度找上門來!過去曾經幫助池善雨的閔賢書再度被家暴男友纏上,而家暴男在渣夫李泰伍的利用下,不斷找池善雨麻煩,使她不得安寧,為了保護閔賢書,池善雨再度出手相救,不過卻發生了慘劇,即將在第十一集後揭曉,這也是接來池善雨將面對的更大危機。

另一方面,池善雨在副院長的身份即將不保,原本以為從暖男轉黑的金醫生,似乎有他想保護池善雨的模式,表面上看起來的,似乎跟大局有關,或許池醫生先暫時停止醫院的工作是正確的,要兼顧家庭以及照顧孩子的責任,還要對付渣夫的不段攻擊,身心俱疲的池醫生,旁人看了也相當捨不得啊!

而孫在赫渣男2.0被李泰伍設局報復兩年前與池善雨的外遇,被老婆藝琳知道後也淒慘落魄,不雅照流出太誇張!外遇過一次的男人,還會繼續外遇,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不願意悔改的個性,最終只會走向毀滅。恨的背面就是愛,愛的背面就是恨,池善雨和渣夫的畸形感情發展,雖然說表面上看起來是恨之入骨,但是也是因為愛的關係才轉變成這樣,兩人執念如果不放下,都要爭輸贏的話,真的是會沒完沒了啊!《夫婦的世界》真的是越演越烈,整部戲都是瘋子好可怕啊啊啊~

《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預計播出16集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