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神秘帥哥找到了!28歲 金煜 曾與池昌旭、李棟旭 同戲,精緻臉龐印象深刻!

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進入粉紅泡泡的劇情,讓人相當期待。在第四集李袞教堂的哀悼戲中,有幾秒鐘的畫面定格在一位超吸睛的帥哥身上,他到底是誰?甚至沒有在官方的演員名單上!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wookkeasy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神秘帥哥找到了!28歲 金煜 曾與池昌旭、李棟旭 同戲,精緻臉龐印象深刻!

掀起討論狂潮的這位海軍禮服帥哥,原來是出道4年的男星金煜(Kim Wook),過去曾經演出不少電視劇,如《漢摩拉比小姐》、《觸及真心》以及《請融化我》,每每都和大牌明星合作,但是怎麼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才突然起眼了起來呢~(真可惜)

隸屬於韓國Apple Eye經紀公司,算起來也是晚出道,瀏覽個人IG才知道,原來已經有不少粉絲默默被他圈粉,突然增加的按讚以及追蹤人數,實在很不得了。而他也在IG上隱隱透露,將在李敏鎬的身邊扮演重要角色,不過後續發展會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韓國男生怎麼這麼愛衝浪...

這麼俊美的臉龐,再次證明了《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每個演員都是厲害角色阿~《The King:永遠的君主》每周五六10點半於Netflix上線,與韓國同天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