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最帥君主包太緊?穿越時空回到《繼承者們》,那個鮮肌太誘人!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浪漫唯美的平行時空愛戀,雖然一至三集劇情看得有些霧煞煞,但第四集開始出現粉紅泡泡,讓許多人看到腿好軟~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SBS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最帥君主包太緊?穿越時空回到《繼承者們》,那個鮮肌太誘人!

李敏鎬在新戲中的時尚造型只能用可圈可點來形容,一下子霸氣君王、一下子又是都會型男,只要穿在他身上的衣服,真的沒有不好看的阿~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說了這麼多次的但是,雖然時尚造型好看,不過這次好像還沒有看到李敏鎬當完兵之後「男人味」的胴體,是否讓大家有點失望~(舉手)雖然划船競賽有小露手臂,但是這怎麼夠呢~(搖手指)

雖然劇情目前還沒走到那一步(哪一步?)但是忍不住回憶起過去在《繼承者們》中衝浪好手的好身材,角色「金譚」不但說得一口流利英文,而且還是相當陽光的男孩,在加州海灘一片風光明媚的景緻下,遇見了美麗的女主角朴信惠,唉呦威阿,是多麼好看的畫面阿!同樣是出自於金銀淑編劇的作品,希望在後面的劇情中,多少露一點給我們看嘛~~~~(癡心妄想)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每周五六10點半於Netflix上線,與韓國同天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