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進度太超前!甜蜜躺肩,最帥君主告白:「我正在戀愛!」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進度超前,在第五集的劇情中,竟然就這樣親下去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進度太超前!甜蜜躺肩,最帥君主告白:「我正在戀愛!」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於許多觀眾反應劇情太過艱澀,在鋪陳上與過去直線進行的粉紅泡泡有所落差,因此產生了棄劇的念頭。

不知道是不是有接收到觀眾回饋,在5月初放送的第五集中,最帥君主就這樣趁勢親了女主角鄭太乙!來到平行世界的鄭太乙不但對李袞的身份不可置信,李袞這樣的攻勢也太過突然啦!

過去大部分的韓劇鋪陳,通常要六~八集男女主角才會開始濃厚的感情戲,順勢才有讓人心動的接吻情節,不過這次《The King:永遠的君主》趕進度的浪漫安排叫人怎麼受得了啊~來到大韓帝國的鄭太乙,也有點驚慌失措,她接下來會開始習慣「皇后」的生活嗎?真讓人期待之後幾集的劇情如何發展!《The King:永遠的君主》每週五六晚上10點半Netflix準時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