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海軍禮服現身!帥氣英姿、莊嚴眉宇,每一個眼神都透露滿滿賀爾蒙!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最新播出的一集中,壯闊的場面加上李敏鎬帥氣的英姿,讓人再次讚嘆製作團隊的功力。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海軍禮服現身!帥氣英姿、莊嚴眉宇,每一個眼神都透露滿滿賀爾蒙!

早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播出前,就曾經釋出李敏鎬身穿海軍禮服的照片,而在最新播出的第六集中,李敏鎬白色海軍禮服的帥氣模樣每一個角度都帥炸!

 在最新的劇情中,平行世界的大韓帝國與日本戰事一觸即發,身為一國君主、海軍大衛、三軍統帥的李袞,這次帶著海軍一起作戰,不僅僅是帥氣的打扮,李敏鎬肅穆的作戰狀態,完全展現男子氣概,在螢幕上看起來完全是賀爾蒙大噴發!

而見識過大韓帝國的鄭太乙,也因此回到大韓民國,早先平行世界的設定,透過新播出的集數,大致上已經清楚許多,越來越緊湊的劇情加上最帥君主的顏值,真的很值得追起來啊~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每週五六晚上10點半Netflix準時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