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第13集最心痛的母親節!逆兒衝擊揭畸戀、婊婦聯合出手,池善雨心碎下跪求原諒!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劇情越走越複雜,經過一連串的不倫、兇殺到親子問題,每週都有驚人的情節發生!在歡度母親節的這週,女主角池善雨面對兒子的暴力事件以及冷漠態度,更是傷心欲絕!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JTBC Drama

《夫婦的世界》第13集最心痛的母親節!逆兒衝擊揭畸戀、婊婦聯合出手,池善雨心碎下跪求原諒!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在12集的「畸戀場面」之後,面對暴虐的情感,池善雨和渣夫再度勾動天雷地火,一夜的溫存換來更大的危機。兒子俊英竟然目睹一切,因此對父母懷恨在心,激烈的情緒越殺越烈,在敏感的青春期,熊熊的一把火,燒到了池善雨和李泰伍的身上。

俊英在學校和同學發生暴力事件,而這位同學正是車議員之子,早先池善雨為了恐怖情人的車站事件,和錶婦車夫人嗆聲,而這次,車夫人逮到機會,反制池善雨,更把俊英偷竊的習慣曝露在陽光底下!俊英把一切過錯都歸咎在父母親身上,而呂多景趁隙而入,希望攏絡俊英的心。池善雨和渣夫一同到醫院希望車議員夫婦能夠原諒俊英,而俊英真的是要氣死媽媽,死不認錯讓場面尷尬,池善與下跪道歉,讓俊英的心中更是一把火,沒想到呂多景的出現,才讓場面緩頰,而心碎一地的池善雨,看起來像是一個局外人,心中相當難受。

原本準備離開高山市的她,在接到俊英冷漠的訊息後,更是崩潰到不能自己,天下無不是父母的心,適逢母親節的5月初播出此集,完全可以說是最心痛的母親節無誤啊!即將尾聲的倒數一週,池善雨對上渣夫呂多景,甚至是叛逆的兒子,她該如何是好呢?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5月16日播出大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