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第14集求俊英內心陰影面積!金喜愛「投海」敬業無替身,正宮小三「完美假象」激戰吐實情!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來到劇情大結局前一週,另一波高潮迭起的劇情,每週再度吸引觀眾討論焦點。一切看似完美的幸福人生,對於不同的人來說,又是另一段不幸的開始。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JTBC Drama

 《夫婦的世界》第14集求俊英內心陰影面積!金喜愛「投海」敬業無替身,正宮小三「完美假象」激戰吐實情!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未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把俊英當作籌碼,呂多景的詭計在一次偶發的事件中再度被自己不安的心所打碎,責怪俊英欺負自己的女兒珍妮,莫須有的罪名讓俊英感到委屈,渣夫李泰伍出手打了兒子,從第13集到第14集俊英內心的陰影面積已經到了不能計算的地步啊!

而池善雨為了家庭問題搞砸了工作,決定提出辭呈離開這個傷心地,離開前去了位於海邊的醫院,探訪過去曾被自己開除的馬醫生,以為能夠散心的池善雨,卻過不去自己的那一關,決定投海尋死,好在暖男金醫生及時趕到,將池善雨從海中救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原以為一切都很完美的呂多景,認為自己已經完整地掌控一切,諷刺的是,這個想法不正是池善雨曾經以為的嗎?發現自己大錯特錯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只是重蹈覆轍了池善雨的過去罷了,渣夫李泰伍的態度一再轉變與動搖,此時池善雨告知呂多景自己和李泰伍再次發生關係,呂多景的世界一瞬間崩塌。

據韓國媒體報導,原來金喜愛在拍攝投海戲時,完全沒用替身,而當天其實風浪很大, 甚至險些把金喜愛及李茂生兩位演員捲走,相當驚險,不過還好兩位演員都有按照安全指示拍攝,沒有釀成災難,不過海水依然相當寒冷,兩位演員都相當敬業,讓人感佩!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5月16日播出大結局。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給自己一個機會。

*生命線24小時專線 1925

*張老師專線 1980

*自殺防治專業諮詢電話

24小時安心專線:
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