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藝琳、在赫 破鏡續前緣!下廚求愛、甜食狙擊,「原來那些生活細碎的小事,都在支撐著我們的感情。」

《夫婦的世界》每週爆裂的劇情讓人看了心很累(誤),而除了主線驚悚的三角關係,藝琳與在赫這對夫婦也算是走過風雨,逐漸再次相信愛情。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JTBC Drama

《夫婦的世界》藝琳、在赫 破鏡續前緣!下廚求愛、甜食狙擊,「原來那些生活細碎的小事,都在支撐著我們的感情。」

回望過去的劇情中,由朴宣暎、金永敏飾演的高藝琳與孫在赫,在《夫婦的世界》的風暴圈中,也算是另一個有趣的看點。好在編劇導演沒有讓這個世界太過淒慘,藝琳、在赫這對夫婦雖然已經簽字離婚,但是在在赫的重新反省之下,似乎有了新局面。

二次出軌的在赫先前也是讓藝琳傷透腦筋,不過藝琳看待婚姻關係的有所不同,成為了善雨和泰伍的對照組,藝琳慢慢了解到,過去對於丈夫的一舉一動,都是用執著堆積而成的怨恨,而在赫不以為然的態度,在兩次事件後開始反省自己過去對於妻子的虧欠,希望慢慢補償她。原來一開始兩人不是因為戀愛而結婚,而是因為「門當戶對」的關係,在一連串的親自下廚、甜食狙擊後,藝琳開始感受到在赫的用心,只要願意去做,還是能夠感動人心的。在赫說:「我們結過婚也離過婚,但是沒談過戀愛啊!」、「這段日子以來,我以為我只要賺錢回來就好了,沒下過廚、也沒打掃過,但在我做過後才知道,你為我做的事,都在支持著我們,這不是好勝心,是我不夠關心你,我太傻了,現在我都想為你做。」

原來,只要真心付出,對方是能夠感受到的,更何況過去是一起生活的人,當這個人願意再次用心對待,很容易就會讓人再次相信愛情,愛情裡有這種表情,愛的時候緊緊抓牢,不愛的時候連看都不想看到,人的感情就是如此巧妙的關係。重新相信愛情事實上並不容易,但要找到對的那個人更不容易,而當感受到愛情來的時候,讓自己享受一下,何樂不為呢?

感謝《夫婦的世界》編劇導演不讓整部戲都是仇恨,看著藝琳、在赫破鏡重圓,也算是在驚悚劇情中的緩和啊~《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5月16日播出大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