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暖男金醫生持續被發好人卡!默默守護、捨身擋死,緊緊擁抱安慰:「哭吧,盡情地哭吧...」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劇情走到現在,即將迎來大結局,只剩下兩集的集數,這位自始至終都暖到不行的金允基醫生,最終是否也能有好的未來,不管在事業或是感情都是,讓許多觀眾很是擔心。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JTBC Drama

《夫婦的世界》暖男金醫生持續被發好人卡!默默守護、捨身擋死,緊緊擁抱安慰:「哭吧,盡情地哭吧...」

持續被發好人卡的金醫生,從一出場就自帶暖男光芒,回顧過往劇情,無論是替俊英諮詢困擾,或是當池善雨遇害時,他都第一時間陪在池善雨的身邊,當池善雨逐漸打開心房時,渣夫李泰伍總是喜歡出場攪局,讓金醫生原本鋪陳好的浪漫橋段,每每都在一瞬間碎裂,炸碎的那種。


金醫生常常給池善雨建議,過去曾經表露自己的心聲,一方面在勉勵池善雨、一方面也在若有似無表白自己的心,他說過:「人生就像登山,會先規劃好如何上去,越是艱難的路越是需要仔細安排。」但是總是被池善雨發好人卡,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意,不想再進入下一段感情,走不出執著的池善雨,金醫生只能在一旁默默守護。尤其觀眾最害怕,在過去劇情金醫生和呂會長的私下見面,以為金醫生也是站在壞人那一方,不過好在之後金醫生的所作所為,讓觀眾知道他是真心在對待池善雨,是戲中難得的光明角色。


很多時候人就是這樣,有時候是害怕再度受傷而退縮,而有時候卻是對於某些人事物太過執著,而忘了有人在默默給予自己力量。這麼暖的金醫生,實在是越看越覺得不捨,期待在即將完結的集數中,也給金醫生一個善終吧!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5月16日播出大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