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藝琳、在赫 破鏡難重圓!信任與安全感不足而放手,「不後悔自己的選擇,生活是自己的。」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播出第16集大結局,劇情發展或許無法讓每個觀眾都滿意,但是人生是自已選擇的,感情中沒有絕對的愛,也沒有絕對的恨,唯有放下執著,才能繼續向前,藝琳與在赫這對夫妻,也是這樣的。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JTBC

 《夫婦的世界》藝琳、在赫 破鏡難重圓!信任與安全感不足而放手,「不後悔自己的選擇,生活是自己的。」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未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藝琳、在赫的關係,經過一段時間修復,以為能夠回到過去的樣子,但是事實並非如此,經過兩次欺騙的藝琳,心底還是對在赫有些陰影。

藝琳難過地表示:「我以為我好了,都已經過去了,我也知道你不會再那樣了,我都知道,但其實我一點也不好。沒辦法變好,一直會懷疑你,很不安,不管再怎麼努力還是會想起來,我還是沒辦法原諒你,還不如恨你會比較好,但因為我愛你,因為我很確定我愛你,所以我的心情越來越像是活在地獄裡,如果我一直這樣下去怎麼辦?最後還是沒有辦法原諒你,一直有心結,一輩子折磨你怎麼辦?」這段讓人看了心酸,原來當信任與安全感被破壞殆盡時,實在很難讓人建立起信心,這不是任何人的錯,而是不在天時地利人和之時的再重逢,只能把遺憾留在回憶裡。


劇末,藝琳開始自己的新生活,開了咖啡店,讓自己生活有了新的重心,或許這才是真正療傷的開始,過去因為相親結婚,還不了解眼前的人,就選擇訂下結婚的契約,或許自己心中還有夢想,現在,是該去追逐夢想的時候了,藝琳說:「我不後悔我的選擇,我正在努力讓自己不後悔,畢竟生活是自己選擇的。」的確,你在有限的人生裡,不需要依靠任何人給你自信與幸福,自己的幸福,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時間會修復一切,或許多年後彼此再重逢,都變成更好的人時,我們將更能給予他人信任與安全感吧!

《夫婦的世界》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全劇16集,還沒追的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