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39歲 張娜拉 不斷被渣夫外遇的女子!從《皇后的品格》到《VIP》,演繹不同女性內心讓人超揪心!

將近40歲的張娜拉,完全童顏的臉龐,事實上讓她很吃虧,因為角色的需要,有時「看起來」不夠有份量,會讓人出戲,不過張娜拉卻完全克服了這樣的「天生」的缺點,用演技來證實自己身為演員的價值。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39歲 張娜拉 不斷被渣夫外遇的女子!從《皇后的品格》到《VIP》,演繹不同女性內心讓人超揪心!

2018年《皇后的品格》中,飾演從平民意外嫁進皇室的音樂劇演員吳澀妮,在一連串超灑狗血的劇情中,一步步走向推翻皇室之路,雖然劇情相當不合理,並且超級誇張,不過由於演員的表現太過精彩,因此劇情所有的不合理都成為合理。張娜拉在戲中飾演的平民皇后,因為太后的陰謀而嫁給皇帝,天生渣的皇帝,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要愛上她,而是利用她,並且和自己的助理搞外遇。

張娜拉從一開始天真傻白甜,到最後用盡心機以及機智,一步步證明自己的地位與清白,整部戲從頭到尾的蛻變,看得出來張娜拉對角色的用心,也成為了自己演藝生涯中的代表作,反映在收視率上,有著相當傑出的成績。

2019年底,再度與《皇后的品格》李正林合作,《VIP》以現代人的角度再探夫婦的意義,張娜拉飾演在百貨公司擔任VIP服務部門的羅真善,和自己的上司是夫婦關係,沒想到老公外遇,是的,連兩部戲都遇到渣男,傷心透頂的她,一直想知道老公的外遇對象到底是誰?進而展開一段充滿懸疑緊張的人性故事。

雖然都是被另一半外遇,由於角色不同,面對人事物的態度也不一樣,比起《皇后的品格》,張娜拉在《VIP》更顯成熟穩重,面對接踵而至的挑戰,完全不退縮,在脆弱與堅強之間,把人物的個性別表現地淋漓盡致,相當優秀,值得一看。

《皇后的品格》、《VIP》目前能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收看,還沒看過的朋友,追了絕對不會後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