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大結局!向韓劇史上最帥君主告別,一場充滿時空虐戀的奇幻故事,期待在未來的時間裡再見!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李敏鎬退伍後的首部作品,平行時空、君主立憲的背景設定,穿越在不同時序中的主要角色,都長出了演員們在表演上最好的樣子。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大結局!向韓劇史上最帥君主告別,一場充滿時空虐戀的奇幻故事,期待在未來的時間裡再見!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兩個月的時間過去,李敏鎬身騎白馬,帶這一段平行時空的虐戀故事到來,劇中與女主角金高銀的火花,雖然在編劇與導演的操作下,有時太過唐突突兀,不過通篇看下來,還是能夠緊緊揪住觀眾的心,李敏鎬更加成熟的演技,讓他再度以本劇寫下自我生涯演藝史的新篇章。

深究《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最大的亮點無疑是精緻的場面以及演員的表現。細緻的場景與服裝,與過去假想的君主立憲背景劇有了長足的進步,從家具到小道具,任何細節都不放過。人物的形象也比過去更佳精緻,尤其最帥君主李敏鎬,從服裝造型到角色的形象,雖然我們都知道李敏鎬這位演員,但從角色面看來,李敏鎬跳脫了自身的帥氣,成就了更高的視覺享受。除了李敏鎬之外,其他演員包含擁有平行世界對照角色的人物,每一個都做出了極大的區別,也透過形象的塑造,讓雖然是同一位演員飾演的兩個角色,能夠透過塑形,感受到不同的角色層次。

在最終章的預告中,李敏鎬以「李知薰」的身份與金高銀飾演的「鄭太乙」(或是璐娜)擦身而過,暗示著有可能是個悲傷的結局,當時序回到1994年,李袞成功地救了小時候的自己,兩邊世界的混亂回到正常的軌道上,那就代表著1994年到2020年這段原本劇集中的故事都不會發生,逆賊沒有搶笛成功,那麼,李袞與鄭太乙也就「不需要」相遇,依照這樣的推論,而歸結出《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最後,平行世界依舊按照自己的規律,過著相安無事的日子。不過一切都只是推論,會有怎樣的結局,還是希望編劇導演給大家一個最好的交待啦!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本週五,6月12日晚間10點半播出大結局,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