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宋智孝《我們,愛過嗎》7月Netflix上檔!四男爭14年單身媽,「御姊」魅力型男天菜們小心了~

由宋智孝、宋智孝、孫浩俊、宋鍾鎬、具子成、金敏俊、金多順主演的夏季韓劇《我們,愛過嗎》,即將在7月8日播出,讓許多宋智孝的粉絲相當期待。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JTBC

 宋智孝《我們,愛過嗎》7月Netflix上檔!四男爭14年單身媽,「御姊」魅力型男天菜們小心了~

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由宋智孝主演的《我們,愛過嗎》,是韓國JTBC電視台夏季的重點連續劇,《我們,愛過嗎》劇情敘述生活了14年的獨守空房單身媽媽面前,出現性格不好卻被吸引的傢伙、吝嗇卻出色的傢伙、可怕卻性感的傢伙、年輕卻讓人心動的傢伙而展開的「五角關係」的浪漫愛情劇。

近期電影《詭妹》在台韓上映都獲得不錯的票房成績,為戲瘦了7公斤,病態的角色性格嶄露無遺,宋智孝將近20年的演技經驗,幾乎每次推出新作品都沒有讓大家失望,今年幾部作品接連與觀眾見面,要在RM的綜藝形象之外,不斷地堆積著自己的影視地位,實在相當令人敬佩。本次在《我們,愛過嗎》飾演單親御姐,相信對她來說應該是相當得心應手。

《我們,愛過嗎》除了宋智孝之外,其他型男天菜演員也都是一時之選,包含最近在《一日三餐-漁村篇》中忙內憨厚形象令人印象深刻的孫浩俊,這次要飾演的竟然是個性邪魅的壞壞渣男,讓人相當期待。

《我們,愛過嗎》即將在7月8日上檔,台灣的觀眾可以在Netflix收看,與韓國同天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