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天命之咒》Netflix全新奇幻影集!顛覆亞瑟王傳說,《漢娜的遺言》凱薩琳蘭馥化身神秘湖中女神妮妙

曾演出《漢娜的遺言》女主角爆紅的凱薩琳蘭馥Katherine Langford,在Netflix全新影集《天命之咒Cursed》中,要化身「湖中女神妮妙」,顛覆亞瑟王傳說!

Photo / Netflix

《天命之咒》Netflix全新奇幻影集!顛覆亞瑟王傳說,《漢娜的遺言》凱薩琳蘭馥化身神秘湖中女神妮妙

《天命之咒》由一手催生《蝙蝠俠》、《蜘蛛人》、《金鋼狼》等好萊塢大片的漫畫家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以及《鞋貓劍客》編劇湯姆威樂Tom Wheeler首度聯手打造,以家喻戶曉的亞瑟王傳說為背景,卻不重複提及眾人所熟知的亞瑟王、圓桌武士等故事,罕見地以傳說裡最為神秘的「湖中女神妮妙」作為主角,揭開亞瑟成為國王前,由妮妙承擔重責大任、勇敢保護神劍的傳奇故事。

年僅24歲凱薩琳蘭馥不只出演過《漢娜的遺言》,甚至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演出「鋼鐵人」女兒,這次在劇中從小就被冠以「女巫」身份而備受欺凌,沒想到有天族人卻慘遭紅袍聖騎士屠殺,她自母親臨死前接下重任,要將傳說中神劍「王者之劍」交給魔術師梅林,一路上與傳奇主角亞瑟王結伴,她在紅袍聖騎士的追殺下,展開一場神聖且驚險的冒險。

《天命之咒》將於7月17日Netflix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