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 英國《美味狂想》台裔廚神Tiffany好手藝, 大同電鍋、香菜豬血糕,征服老外味蕾奪第一!

來自台灣,12歲搬到美國加州,現年39歲的家庭廚神Tiffany Chang,在英國節目《美味狂想》(Crazy Delicious)中以大同電鍋、鹹酥雞豬血糕等台灣傳統飲食文化,融合西方食材,征服了老外的味蕾。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tiffcooksalot

 Netflix 英國《美味狂想》台裔廚神Tiffany好手藝, 大同電鍋、香菜豬血糕,征服老外味蕾奪第一!

《美味狂想》由英國喜劇演員潔德亞當斯主持,每集找來不同好手藝的參賽者,參與不同主題的美食烹飪,並由其他美食專家選出每集的優勝者,可以得到代表節目精神的金蘋果榮耀。節目在Netflix上線,獲得許多關注。

在第2集節目中,終極主題為「外帶交給我」,希望參賽者選擇食材,做出不同的外帶美食。對於食物食材有著相當執著的Tiffany,經常在IG分享自己的好手藝。

擅長中式以及東方美食的她,在節目中也表示,「12歲搬到美國,唯一能和台灣連結的就是食物。」在比賽過程中,她試著用歐美人習慣的食材,融合台灣的烹調方式,獲得了專家們的讚賞。

以大同電鍋當作烹飪利器,Tiffany用豬血糕融合美式熱狗、台美鹹酥炸雞以及將類似地瓜球的果醬起司麻糬,甚至在豬血糕熱狗上撒上了香菜,一舉獲得評審的親睞,得到評審「將兩種文化美麗地交織在一起。」的高度好評,最終拿下當集冠軍!讓她相當感動!喜歡美食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美味狂想》第一季全6集,目前已經在Netflix 上線,趕緊看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