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十匙一犯》2020懸疑推理韓劇!9個人為爭遺產勾心鬥角,一場訛虞我詐的算計大戰

全新燒腦韓劇《十匙一犯》,找來曾在《天空之城》的吳娜拉攜手《屍戰朝鮮》金慧峻主演,充滿算計的緊湊劇情,絕對是喜歡懸疑類型的人必追!

Edit /珊珊 Photo/KKTV

《十匙一犯》2020懸疑推理韓劇!9個人為爭遺產勾心鬥角,一場訛虞我詐的算計大戰

《十匙一犯》以人性「貪婪」為主軸,描述有錢畫家過世後,身邊的人為了爭奪龐大遺產而展開一場訛虞我詐的鬥智大戰,並以黑色喜劇的形式呈現。

該劇主要劇情場景都設定在一間豪宅內發生,在韓劇中是個嶄新嘗試,吳娜拉表示:「9個主要演員在拍攝過程中一直都在一起,沒有出大門一步,很新鮮!現場拍攝的氣氛非常好!」飾演神秘畫家的南文哲也說:「這部劇很像話劇!」

吳娜拉在劇中飾演過氣模特兒「金智慧」,因為懷孕而人生變調,因此比起育兒,更在意自己是否能過上華麗的生活,不掩對畫家遺產貪婪的渴望,卻又因為大喇喇的個性呈現出可愛的一面,吳娜拉表示:「這部跟其他電視劇不同,演員自己邊規劃動線邊拍攝,會讓觀眾看了覺得很有趣!」

《十匙一犯》KKTV每週四、五於中午12:00上架,一次更新2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