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玄彬 新電影《交涉》約旦拍攝完畢!黝黑肌膚、健壯手臂,男神健康返抵韓國大門!

玄彬於7月13日搭乘包機前場約旦拍攝新電影《交涉》,在疫情肆虐之時還遵守工作約定,賣命程度不在話下。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玄彬 新電影《交涉》約旦拍攝完畢!黝黑肌膚、健壯手臂,男神健康返抵韓國大門!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包含隔離以及拍攝,終於在9月12日返回韓國,玄彬膚色看來更加黝黑,穿著運動服隆起的手臂以及胸部,完全散發著無限的男性賀爾蒙!

《交涉》講述為解救在中東被綁架的韓國人人質,不顧性命在陌生土地上孤軍奮鬥的外交官與國情院要員之間的故事。當時要出發拍片也引起韓國演藝圈的討論,畢竟在非常時期,無論是搭乘飛機或是在國外,都是相當不安全的事,不過如今看到歐巴如此健康的身影,肯定要為她的敬業程度大大加分。返回韓國之後,玄彬即將在家隔離兩週,並且思考是否演出《機密同盟》續集。不過《交涉》已經讓人迫不急待了, 肯定要支持的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