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棟旭《九尾狐傳》再度釋出撩媚大片!對比過去雜誌拍攝,攝魂的性感眼神誰受得了?!

即將在10月7日播出,由李棟旭主演的奇幻韓劇《九尾狐傳》近期再度釋出魅惑視覺。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李棟旭《九尾狐傳》再度釋出撩媚大片!對比過去雜誌拍攝,攝魂的性感眼神誰受得了?!

《九尾狐傳》故事敘述由李棟旭飾演的李硯,是曾經治理山川的山神,擁有過人的美貌以及聰穎的頭腦,不過行事獨斷的性格以及冷酷的手段為人詬病,在他的現身後,掀起了一場人與神之間的風暴。

在tvN最新釋出的宣傳大片中,史上最帥狐仙李棟旭再度使出「電眼」魅力,讓粉絲自願把心送給這位帥狐狸,就算被吃掉也心甘情願阿~(誤)對比過去李棟旭拍攝雜誌的眼神,完全可以確定李棟旭越來越具功力的攝魂眼神。

無論是乾淨無暇的輕透質感。

又或是帶有侵略性的造型。

李棟旭的眼神根本十萬伏特發電機阿~

讓人越來越期待的《九尾狐傳》,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愛奇藝海外站收看,10月8日起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