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雷/《惡之花》大結局!李準基IG長文感謝,暖心感謝工作人員舉動超圈粉!

高討論度韓劇《惡之花》在23日迎來了大結局,都賢秀(李準基 飾)中槍後送醫治療,雖然清醒了但記憶卻回到15年前,將和妻子車智媛(文彩元 飾)的回憶全部忘記,只知道自己是個患有人格障礙症的患者、無法感受到任何喜怒哀樂。

圖片、資料來源:李準基ig、TVN惡之花官方網站

雷/《惡之花》大結局!李準基IG長文感謝,暖心感謝工作人員舉動超圈粉!

在車智媛決定要離開都賢秀之際,都賢秀卻在整理工坊時慢慢想起自己與妻子的過往,讓他急著問已經要離開、即將到釜山任職的車智媛「你現在是要離開了嗎?我們終於有點進展,我改變心意了可以嗎?我真的會好好對待你、好好愛妳」,一番告白讓車智媛點頭留下,結局停在一家三口擁抱的畫面。

除了戲中結局幸福外,戲外的李準基讓人感到暖心!先是在殺青日發表長文感謝工作人員,全文如下:


「7個月間絲毫未露出疲憊神情、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的我的工作人員們、我的家人們,真的辛苦了!因為是殺青日,偷偷地、小心翼翼地佈置了,這個誠意讓我眼淚都要掉下來!原來我過得這麼好、我身邊一直都有這麼好的人啊!再次感謝大家,我會成為更好的人的!真心感謝直到最後都一直爲我們加油,吶喊「我的演員真棒」的粉絲們 ,因爲有大家我才會感到如此幸福,真的從此得到了力量!還有包括我們導演在內的所有工作人員,真心感謝大家!請大家準時收看下週的大結局,愛大家!」

接著在大結局播出的隔天,公開了自己在備戲時的筆記,先不提李準基的韓文字到底有多漂亮,貼文中他也再次感謝這些日子以來遇到的點點滴滴,並公開了與劇中演員的點滴以及幾張自己的帥照,全文如下:

「闔上了記憶中演技筆記…真的,因為受到了很多喜愛感到很光榮。在那些艱難的日子裡,一起突破困難、一起笑一起成長,有許多人的陪伴製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忍不住想起那些和形同家人的大家一同奮鬥的日子,面對離別,雖約定好下次的緣分,卻依然感到不捨、空虛和傷感。

我做的夠好嗎?一邊反省一邊好奇著,希望能成為更優秀的演員李準基、平凡的李準基⋯也真心感謝海內外眾多的《惡之花》的觀眾朋友、粉絲們,也請諒解我不會多國語言,是因為各位的熱情使這部戲劇能盛開,希望真實的愛之花能盛開滿地,我愛大家,要健康喔!」

也在文末附註,他在ig限時動態上傳了關於《惡之花》的工作人員名單,表示「許多人連一次溫暖的問候都來不及說就分道揚鑣,真的感到很可惜!」

稍早,李準基也在ig上傳了兩分鐘的影片,發表了殺青感言!不得不說李準基不只非常敬業,更是一個時時對於身邊的人事物抱持感恩之心的演員啊!相信李準基的粉絲們一定也非常驕傲吧?

《惡之花》的反轉劇情使人津津有味,李準基、文彩元的高顏值也讓人大飽眼福,如果想再次收看《惡之花》的觀眾朋友們,可以到LINE TV收看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