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0陸劇下半年必追推薦!《半是蜜糖半是傷》、《餘生,請多指教》、《從結婚開始戀愛》...每部都甜翻了

陸劇派的看過來!2020下半年陸劇推薦清單,簡直是改編劇天下,大家喜愛的小說和演員們都上線了,每部都甜到冒泡,不用怕劇荒,必追清單排下去就對了!

Edit/Eva、Photo/WeTV、芒果TV、LINE TV、愛奇藝、明月曾照江東寒官方微博、與晨同光官方微博

2020陸劇下半年必追推薦!《半是蜜糖半是傷》、《餘生,請多指教》、《從結婚開始戀愛》...每部都甜翻了

2020陸劇推薦 (下半年)

《少女大人》

連趙薇都迫不及待的古裝甜寵劇,由《無心法師》的陳瑤及188學霸新人演員張凌赫主演。講述遭遇滅門之災的女主角蘇瓷女扮男裝,赴京追查家族案件真相,在清水縣與化名為裴昭的齊王相遇。兩人超高破案能力與高智商的結合,隨著案件一一偵破,蘇瓷的真實身份被揭開,危險也步步靠近,權利、真相、愛情等考驗接踵而來。

Photo/WeTV
Photo/WeTV

主演:張凌赫、陳瑤

開播時間:8月27日台灣WeTV獨家播出,每周四五六更新


《心動的瞬間》

張凌赫穿越現代成為校園游泳男神,與凌美仕上演「一電鍾情」的校園戀愛。凌美仕繼《明月照我心》的催眠術後,又得一異能,飾演天生帶電的梅微微,就算極力隱藏能力還是電到了校園男神麥司沖,男神更張揚地對她發起戀愛攻勢,酸爽滿屏,分分鐘都是戀愛的滋味。

Photo/芒果tv
Photo/芒果tv

主演:張凌赫、凌美仕

開播時間:9月16日芒果TV播出,每周三四五更新


《約定期間愛上你》

此劇由小說《陸少的暖婚新妻》改編,由台灣男星任言愷搭檔在《鶴唳華亭》飾演早早領盒飯的太子妃程小蒙主演。女主不知名小說家蘇簡安,陷入家庭企業繼承危機,為了能繼續實現作家夢,與投資界大佬陸博言簽訂「合約婚姻」,奈何大佬卻是童年冤家,「同居如戰場」的兩人,究竟能否事業、愛情兩得意呢?

Photo/LINE TV
Photo/LINE TV

主演:任言愷、程小蒙

開播時間:9月24日 LINE TV播出,每週五、六、日更新

《半是蜜糖半是傷》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江君,一位患有眼淚過敏症的女子,一心想進入投行公司MH工作,終於等到最終面試,誰料面士官盡然是竹馬冤家袁帥,小陽性格的江君,憑藉情商與細膩,加上竹馬袁帥的默默護航,完成自己的投行夢想,過程中相愛相殺的兩人,終於在初雪之下,說出真心話。白鹿與羅雲熙的逗趣互動,絕對又甜又好笑。

Photo/愛奇藝
Photo/愛奇藝

主演:羅雲熙、白鹿

首播日期:9月27日 愛奇藝播出,每周日、一、二更新


延伸閱讀

《小大夫》

董子健配上《延禧》裡的最美嬪妃張嘉倪,上演一場「最意外」的醫院姊弟戀。董子健飾演的產科醫生郭靖,被外派非洲回來後重逢多年追求的姑娘,竟然是醫院裡最年輕、最漂亮而且獲得國家政府津貼的急診主任黃蓉,郭靖的頂頭上司產科主任黃彩雲是黃蓉的姐姐,她絕不允許妹妹嫁給這樣的人,設下重重關卡、積極阻愛。郭靖憑藉擅長的觀察與分析,發現黃蓉的困惑,細心引導、用心呵護後,最終守得雲開見月園。

Photo/愛奇藝
Photo/愛奇藝

主演:董子健、張嘉倪

首播日期:10月1日 愛奇藝播出,每日更新

《明月曾照江東寒》

由《小時光》的樂天少女邢菲,與《三生三世》中的妹控白真上神于朦朧主演。根據丁默唯一的古裝武俠小說同名改編,講述立志奪取武林盟主的美少女戰清泓,陰錯陽差下幫助了扮豬吃老虎的前武林盟主之子林放,登上盟主之位,也偶然揭開了十年前武林浩劫真相。戰家的滅頂之災、朋友背叛,讓戰清泓心生怨懟,而同為十年前的受害者的林放始終陪伴在側,給予幫助,兩人攜手守護正道,譜出俠義滿滿的江湖愛情。

Photo/明月曾照江東寒官方微博
Photo/明月曾照江東寒官方微博

主演:于朦朧、邢菲

開播時間:10月6日 愛奇藝播出,每周二、三、四、五更新

《謝謝讓我遇見你》

外星女生柴小七回來啦!萬鵬這次變身為熱血少女夏芮,遇上郭俊辰飾演的患有社交恐懼的天才少年南晰,生活看似平行線的兩人,在相遇那刻就打破平衡,高智商少年變手作達人,熱血少女交付真心,確認過眼神,是彼此不可缺少的人,一同跨越障礙,尋找心中的那道光,最寵最甜,都因為遇見彼此才會發生。

Photo/芒果tv
Photo/芒果tv

主演:郭俊成、萬鵬

首播日期:10月13日芒果TV播出,每周二、三更新


《從結婚開始戀愛》

《小美滿》鞏俊再次披上醫生袍,這次化身為溫柔外科醫生凌睿,與周雨彤飾演的霸道總裁鹿方寧,契約結婚、假戲真做的甜寵愛情。女霸總鹿方寧因為想在公司發展家居品牌,卻被要求要先結婚生子才能有發展機會,被霸總看上的凌醫生,在鹿方寧使出渾身解數勾引後仍不為所動,誰知道凌睿早就暗地等待時機,絕地「反撩」。這部絕對值得視為撩人寶典,男孩女孩都別錯過了!

Photo/芒果tv
Photo/芒果tv

主演:周雨彤、龔俊

首播:10/25 (暫定) 芒果tv播出

延伸閱讀

《餘生,請多指教》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陳情令》肖戰《香蜜》楊紫聯手小說改編甜寵劇終於要上線了。改編自柏林石匠同名小說,講述21歲的開朗音樂系在校生林之笑,因爸爸突然病倒而改變人生軌跡,卻也因此與外科醫生顧魏相遇,原本不再指望愛情的顧魏,也因為遇見林之笑而改變了對於未來的規劃。兩人在困境中相伴,成為彼此的太陽,攜手度過灰暗。

Photo/WeTV
Photo/WeTV

主演:肖戰、楊紫

首播日期:11/05(暫定) WeTV播出

《與晨同光》

待播近兩年的劇終於要上了!根據籽月小說《初晨,是我故意忘記你》改編,孫怡搭檔白敬亭,上演虐心愛戀。女主黎初遙,最愛的弟弟在家中大火喪命,黎母從此變得瘋癲,誤認初晨好友,男主李洛書為弟弟黎初晨,黎母因為有李洛書的「假扮」安撫,病情漸漸穩定。初遙長大後遭未婚夫背叛,留下大筆債務,洛書為了保護初遙而傷成殘疾,兩人攜手度過最灰暗的日子,然而命運卻不打算放過他們,給予許多難關,逼迫兩人分離。為了彼此犧牲也在所不惜的感情,眼淚大放送一波,追劇的時候記得放包衛生紙,避免淚流成河。

Photo/與晨同光官方微博
Photo/與晨同光官方微博

主演:白敬亭、孫怡

首播日期:2020年 未定 優酷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