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俗女養成記2》謝盈萱、吳以涵、于子育等原班人馬回歸!第二季殺青照曝光,2021年動人登場

讓女人們看完都超有感,《俗女養成記2》也即將在2021與大家見面,包括謝盈萱、吳以涵、陳竹昇、溫昇豪、于子育等原班人馬都回歸演出。

Photo / CATCHPLAY

《俗女養成記2》謝盈萱、吳以涵、于子育等原班人馬回歸!第二季殺青照曝光,2021年動人登場

改編自江鵝同名散文,講述台灣六年級女生的成長故事,台劇《俗女養成記》第一季大受好評,更奪下金鐘「迷你劇集獎」、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與「 戲劇類節目剪輯獎」三項大獎。

而《俗女養成記2》也正式殺青,第一季尾聲中,陳嘉玲(謝盈萱飾演)和蔡永森(藍葦華飾演),一個放棄了臺北安穩的工作機會回到台南買新屋,一個參選議員失利,兩個人都將在第二季中發展自己新的人生事業,謝盈萱透露為了這角色特別花了很多時間準備英文台詞,而藍葦華則是積極運動與勤加健身,希望能維持良好的體態。

嘉玲爸(陳竹昇飾演)、嘉玲媽(于子育飾演)在第二季老年時期的戲分變多,而第一季中靈堂前出櫃的陳嘉明(宋偉恩飾演),在第二季戲分也加重,他和許建佑(陳家逵飾演)的同志情後續是否能開花結果也備受矚目。

《俗女養成記2》拍攝採雙主景,包含金德興中藥行,還有陳嘉玲的新家,改建新家耗資數百萬,歷時兩個多月,過程比照真實蓋房子,一磚一瓦建造,屋內的陳設也特別用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