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推薦3月片單!周迅陳坤《侍神令》即將登場,小鮮肉宋江《喜歡的話請響鈴2》、《如蝶翩翩》上線

Netflix 3月片單推薦來囉!包括《喜歡的話請響鈴:第 2 季》上線,以及陳坤、周迅的《侍神令》即將登場,而適逢國際婦女節,更推出幾部女力爆發的原創作品!
Netflix推薦3月片單!周迅陳坤《侍神令》即將登場,小鮮肉宋江《喜歡的話請響鈴2》、《如蝶翩翩》上線

《侍神令》

主演:陳坤、周迅

劇情:穿行於人妖兩界的陰陽師晴明,因與一眾妖怪締結契約,釀成大禍,深陷危機。而與此同時,妖皇勢力正捲土重來,一場惡戰一觸即發。在風雲突變、局勢動蕩的危急時刻,晴明恍然發現,自己人妖混血的身份,竟是這一切災禍的關鍵⋯⋯

上線日期:即將上線

延伸閱讀


《女生要革命MOXIE》

主演:哈德莉羅賓森、蔡蘿倫、派翠克史瓦辛格、列約瑟芬蘭福德、悉尼朴

劇情:16歲少女薇薇安向來行事低調,新學生的出現讓她開始檢視周遭男同學越加過分的行徑,在發現媽媽叛逆的過往後,她決定在校園發行匿名刊物,大聲說出校園裡存在的性別歧視。

上線日期:3/3


《孟買女人Bombay Begums》

劇情:從商務會議室到社會邊緣,五名來自不同世代、不同職業但都胸懷大志的現代孟買女性為了追求夢想,不斷與慾望、道德、生活危機和內心的脆弱奮鬥著,當事與願違、人生陷入谷底時,她們從彼此身上找到認同感,以及足以相互扶持的緊密連結。

上線日期:3/8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 2 季》

主演:宋江、金所泫、鄭家藍

劇情:講述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且對方有開啟響鈴功能的話,就會響起鈴聲提醒的「戀愛鈴」APP 推出之後又過了四年,新增了「你喜歡的人」與「喜歡你的人」清單功能。在第一季的最後,惠永 (鄭家藍 飾) 和宣梧 (宋江 飾) 同時敲響了朝眺 (金所泫 飾) 的「戀愛鈴」,宣梧的現任女友也在現場,四個人都因為這尷尬的情況而默默對視。這段三角關係是否會在第二季脫下校服成為大人後展現出更成熟的面貌?金朝眺渴求鈴聲能證明自己的心意,於是準備解除戀愛鈴的盾牌,但願能在真愛來臨時聽見清脆聲響。

上線日期:3/12 

《有求必應日YES DAY》

主演: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艾德格拉米瑞茲 Édgar Ramírez、珍娜奧蒂嘉 Jenna Ortega

劇情:艾莉森和卡洛斯覺得他們老是對自己的小孩和同事說「不」,於是決定給三個孩子一個「有求必應日」:他們將在這 24 小時內對小孩言聽計從。兩人卻萬萬沒料到自己會因此在洛杉磯疲於奔命,踏上一場翻天覆地的冒險;然而,這場冒險也拉近了全家人之間的距離。

上線日期:3/12


《致命幻象Deadly Illusions》

主演: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Landen Davis、德莫麥隆尼 Dermot Mulroney、葛麗葛拉默 Greer Grammer、珊諾拉漢普頓 Shanola Hampton

劇情:陷入寫作瓶頸的暢銷女作家雇用保姆幫忙照顧兩個孩子,當她越來越專注投入在自己寫的小說情節,虛構故事和現實人生之間的交界也變得模糊難以分辨。

上線日期:3/18

《紅日狂花Sky Rojo》

劇情:吉娜、凱洛、溫蒂三名性工作者長期被老闆羅密歐壓榨,三人在與老闆鬧翻之後逃離「新娘夜總會」,她們必須躲過皮條客爪牙的追趕,因而展開一趟追尋自由的狂野旅程。

上線日期:3/19


《如蝶翩翩》

主演:宋江、朴仁煥

劇情:講述過著邊緣人生但依舊懷抱夢想的70歲老人,以及才剛開始迎接人生且天賦異稟的23歲少年,兩人一同挺過大風大浪,不畏艱難努力實踐成為芭蕾舞者的夢想 。

上線日期:3/22

延伸閱讀

《漂浪之夏Caught by A Wave》

主演:文森諾阿莫托 Vincenzo Amato、柯拉多因佛尼茲 Corrado Invernizzi、多納泰拉菲諾基亞羅 Donatella Finocchiaro

劇情:描述一對青年男女在西西里島的海濱夏令營墜入愛河,令人痛心的真相激勵了這兩名風帆愛好者一同圓夢,讓人生不留遺憾。

上線日期:3/25

《真情七日A Week Away》

主演:拜莉麥迪遜 Bailee Madison、凱文奎因 Kevin Quinn、雪莉榭佛 Sherri Shepherd、大衛柯屈納 David Koechner

劇情:一週後,人生會有什麼轉變?問題少年威爾因觸法而來到人生的青紅燈:是要進少年看守所,還是參加教會夏令營?被迫來到夏令營的威爾一開始渾身不自在,但他漸漸敞開心房,與經常參加營隊活動的女孩發展出愛情,最後還意外找到他渴望已久的歸屬感。

上線日期:3/26


《喪屍偵探》

主演:崔振赫、 朴柱炫

劇情:這個型男喪屍很特別,不想殺生吃人,還得在人類社會中求生存!「西裝男神」崔振赫這次在《喪屍偵探》中可說是徹底豁出去,從垃圾堆中甦醒後發現自己失憶,還成為了有著不死之身的喪屍,因為目睹了一場兇殺案只好藉著死者的名義開始假扮起偵探,不惜犧牲形象打著苦情的零工來賺生活費,在遇上女主角朴柱炫後,二人因此結下不解之緣,甚至開始一起破案,並解開崔振赫失憶前的身世之謎。

上線日期:3/3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