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白敬亭6大細節打動馬思純!堪稱直男撩妹典範「我願意為你,成為一座固若金湯的城池」

今天邢了嗎?熱播中的陸劇《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白敬亭和馬思純的直男直女式戀愛實在讓人看的心癢癢,前期觀眾都忍不住想手動按頭了,還好我們的特警叔叔邢克壘很給力,細節戀愛鎖定卡殼夫婦!

Edit/Eva、Photo/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官方微博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白敬亭6大細節打動馬思純!堪稱直男撩妹典範「我願意為你,成為一座固若金湯的城池」

3月男友鎖定白敬亭,他跟馬思純的雙向奔赴真的太可愛,兩人飾演的邢克壘和米佧作為木頭情侶代表實至名歸,想擺脫單身的直男們請注意,《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鋼鐵直男邢克壘在線示範木頭男追妻,愛情中就算不會耍浪漫,做個細節控也能抱得佳人歸!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延伸閱讀

城池細節1:專屬後門

米佧在營地訓練時,因擅自外出被身為教官的邢克壘處罰打掃營區內的所有廁所,營區之大、廁所之多,米佧一人從天亮打掃到天黑,連洗澡時間都過了,這時候表面大魔頭,實則春心萌動的邢教官給了米佧澡堂鑰匙,讓她可以有熱水洗澡,也不用擔心其他人發現。沒有得到結業證的米佧,和邢克壘一起外出緊急任務時,為了救援克服了恐高,雖然已經結業,但邢克壘回營後還特定找領導,希望能補發結業證給她,而領導不愧是多吃了幾年鹽,馬上問邢克壘是不是看上人家女孩子,雖然雙人榆木尚未開竅,但卡殼夫婦的緣分就此悄然展開。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城池細節2:好事不留名

邢克壘得知米佧無家可歸後,立刻和米佧同事神助攻陳韜聯絡,把自己的房子便宜租給了她,還讓陳韜時時注意有什麼缺漏,自己則是搬到了對門的姐姐家,米佧無意間說自己的電鍋壞了,回家直接一台新電鍋在餐桌上,她說還差一個掛燙機,開門一台掛燙機立在那say hello,甚至感嘆自己最近皮膚有點乾需要敷面膜,成堆面膜憑空出現,邢克壘將阿拉丁神燈的功能發揮到了極致,但他以為這樣會讓米佧驚喜,殊不知其實是驚嚇,雖然是直男撩妹失敗的一步,卻也讓兩人的距離更加靠近,因為米佧明白了邢克壘單純想對她好的心意,而兩人變成鄰居後,還怕刑大隊長近水樓台得不到月嗎。

延伸閱讀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城池細節3:眼裡只有你

邢克壘的姐姐曾對米佧說過,邢克壘這個人細心起來是非常貼心的,而作為特警的敏銳觀察更是讓米佧自己都沒注意到的細節,邢克壘都細心發現,在受訓時考核看到米佧沒戴手套要拉麻繩,怕她磨破手馬上脫下自己手套遞上,當兩人一同在地震災區救援,一群人浩浩蕩蕩走了千里路展時休息時,邢克壘看米佧的水快喝完了,便將自己的給她並說「先喝我的吧」,貼心給水就算了,能瓶蓋都是先擰開的,回到駐紮地休息時,邢克壘看米佧在睡覺,便悄悄的把蘋果放在米佧的枕邊,放下前因為怕髒,還細心地先把蘋果擦乾淨,雖然職業在身,時常將大家的利益擺在自己甚至愛人之前,但在安逸的縫隙裡,他滿心滿眼都只有米佧。

延伸閱讀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城池細節4:你比我重要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第一虐心的片段非兩人被困在地下,而邢克壘重病的場景莫屬,在米佧提議要不要自己先去前面探路時,他馬上回絕說「我們一起走」,直到最後一刻邢克壘還是將氧氣推給他想守護的女孩,不容抗拒,他說想給她一座固若金湯的城池,為她撐起一片天,而他最後的請求是,如果米佧也有一點喜歡他,能不能為他堅強一次,在看不到光的地下,把所有能給的都給了他心愛的女孩,因為邢克壘將米佧看得比自己還重要。在花絮中,米佧哭得令人痛心,她在邢克壘耳邊告訴他,她也喜歡他,而且一直喜歡,求邢克壘快點醒來,雖然歷經生死關頭,但兩人的真心告白也讓卡殼夫婦順遂了一回。對於他們而言,重要的不是那些驚喜,而是你打從心底想著我,不論安逸憂患。

延伸閱讀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城池細節5:每秒不放過

因為特警職業,邢克壘對時間掌握有絕對要求,時間之於他需嚴謹對待,但他也把僅有的溫柔給了米佧,他會在米佧的醫院門口等著他下班,會算著時間給她打電話視訊,米佧在忙,他會等,但邢克壘自己有什麼事,條件允許下都會告知米佧,他不會輕易放過任何一秒和米佧相處的時間,對於表達自己的內心也毫不掩飾,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念、在意,雖然木訥卻也意外可愛,對於邢克壘這樣的鋼鐵直男,在愛情裡就像山泉水一樣,清甜、透明,他的反應騙不過你,也會毫無保留的給出自己能給的,看見喜歡的女孩會害羞臉紅,也會一心一意的認真追求,遇到這種絕世好男人千萬別放過!

延伸閱讀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城池細節6:每一句話都記得

卡殼夫婦的甜蜜是走入日常的,邢克壘會在米佧無預警出現在營區門口時,不問原因給她一個安慰的擁抱,米佧會在一剎的握手就立馬察覺邢克壘身體的異樣,他們的愛是細緻入微的。而這樣的細心也體現在邢克壘每一次的送禮選擇上,第一次和米佧兩人約會吃大餐,雖然說沒有驚喜但還是送了一束向日葵,他原本是想讓米佧知道她跟向日葵一樣溫暖,誰知道米佧腦洞大開回了一句「是因為我臉大嗎?」,逗的邢克壘不知該如何是好,米佧無心的一句玩笑,邢克壘卻是牢記在心,再一次送花時特別挑了滿天星,他說「因為你上次說向日葵是臉大,所以我這次特意挑了個小的」,雖然很搞笑,卻也令人動心,因為這一舉動讓米佧明白,她所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別人都有可能不會當真,但邢克壘不會。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特警和醫生的CP搭配,他們的戀愛寫照便是「擁抱的時候我們是戀人,危難的時候我們是戰友」,戀人時雙向奔赴,戰友時也是雙向守護,雖然日常會有很多身不由己,但米佧是唯一讓邢克壘這樣的漢子柔情的原因,而邢克壘也永遠是米佧白大掛上的最強護盾。誰說木頭戀愛無聊,《城池營壘》得滿滿糖分請各位準時收下!WeTV全網首播,每週四至日20:00更新兩集,會員搶先看六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