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白敬亭晉升肌肉帥哥!《錦心似玉》唐曉天、《司藤》張彬彬,盤點6位陸劇天菜小哥哥

看了熱播陸劇《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後,是不是又被白敬亭帥出新高度了?只能說3月男友一個比一個給力,每個都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不只劇情撒糖一流,男演員的身材也是滿分十分呢!

Edit/Eva、Photo/各藝人微博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白敬亭晉升肌肉帥哥!《錦心似玉》唐曉天、《司藤》張彬彬,盤點6位陸劇天菜小哥哥

鮮肉NO.1《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白敬亭

白敬亭在拍攝由陳坤、倪妮主演的《天盛長歌》時,為了達到飾演角色顧南衣的清瘦感,從60公斤減到54公斤,後來為了接演現在同檔熱播《榮耀兵乓》的桌球國手,增肥訓練到70公斤,平時對自己體態就極有要求的小白為了扮演好特警,在菜單、健身上都下足苦工,身材甚至比身為idol的好友王嘉爾還要好,兩人曾在節目上公開量胸、腰圍,108公分對上100公分的胸圍,59公分對上63公分的腰圍,讓節目主詞人何炅都忍不住調侃王嘉爾說他好意思當藝人嗎,引得全場嘉賓大笑。

延伸閱讀

鮮肉NO.2《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陳昊

在《城池營壘》中飾演木頭特警的束文波真是讓人心急,明明也對小夏有情,卻又礙於兄弟情而卻步,但愛情並不是讓來讓去就能有答案的啊!束隊再不跟小夏告白,觀眾們真的要組成按頭小分隊直接把束隊送貨到府給小夏了。2017年才出道的陳昊作品不多,但簽在《唐人街探案》系列導演陳思誠的工作室旗下資源也不差,常常跟著導演老婆佟麗婭出演電視劇和電影,而他在《城池營壘》中展現的反差萌性格也讓他意外受到關注,加上小哥哥優秀的身材,以後的作品也要好好期待呢。

鮮肉NO.3《司藤》張彬彬

張彬彬算是劇火人不火的類型,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他是翼族二皇子離鏡,《烈火如歌》的苦情師兄戰楓,也是《小女花不棄》的蓮衣客陳煜,這些劇在播出十熱度頗高,卻鮮少有人因此關注到他,終於在這次和景甜主演的《司藤》中發光了一回,比起之前的苦情、俠義人設,這次在《司藤》中的小奶狗屬性完全為他開闢了一條新大陸,前期視景甜飾演的司藤為怪物,後期直接變成景甜身上的人形掛件,以實際行動完美還原寸步不離。除了劇情有趣外,導演更找來執導《東宮》的李木戈,許多真實還原的場景拍攝,讓人看了都不禁讚嘆風光明媚。

鮮肉NO.4《錦心似玉》唐曉天

《錦心似玉》裡的溫柔歐公子除了模特兒的絕美比例,鍛鍊身材也是很有一套的,跟白敬亭一樣都是籃球愛好者,甚至在之前和邢菲合作的《我的小確幸》片場待機時都會玩起羽毛球大賽,雖然外表示溫潤公子顏如玉,但私底下卻是和哥們玩在一起就是呆萌的大男孩,和他的貓兒子霹靂在一起的時候搞怪的一面就出現了,看霹靂的眼神都像在說著我受夠了一般無奈。不管他是《錦心似玉》裡遇傾心之人不能相愛,只願守護一輩子,或是《我的小確幸》裡寵妻寵上天的溫醫師,他都是那個可愛的大男孩唐曉天。

鮮肉NO.5《海洋之城》王冠逸

雖然《海洋之城》是由塘主張瀚與乘風破浪姐姐王麗坤主演,但作為男二的王冠逸也是非常吸睛,還記得《延禧攻略》的海蘭察嘛,那就是咱們的王冠逸,那時和姜梓新飾演的明玉所組成的大嘴猴CP實在太讓人心疼了,不管是兩人無疾而終的戀情,或是最後傅恆死後,只剩海蘭察一人回京覆命時的孤獨都令人不捨。被稱為大嘴猴CP是因為兩人的嘴笑起來都太燦爛了,所以每次看到王冠逸的笑臉都會覺得陽光男孩降臨,而他的好身材也是許多觀眾看在眼裡的,看那有力的手臂就覺得安全感爆棚。

鮮肉NO.6《理智派生活》王鶴棣

四川出生的王鶴棣雖然操著一口塑料普通話,但是在身材和顏值方面還是十分耐看,就像他在出道作2018年版本的《流星花園》中所飾演的道明寺,雅痞的外表不自覺勾人目光,更被稱為是彭于晏和霍建華的綜合體,外表以為是高冷冰山,其實是個蠢萌、幽默的大男孩,他可以是時尚ICON,也可以是充滿少年氣的風趣男孩。而這次他有別於以往強勢男主,和姊姊秦嵐搭檔演出《理智派生活》上演超甜姐弟戀,當把理性貫徹生活每一秒的30+女性,遇上始終陪伴在身邊的小萌新弟弟,理智中的不理智由此展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