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錦心似玉》點閱再破30億,十一娘譚松韵淚灑刑場謝親恩,侯爺鍾漢良奮力救娘子,大結局太虐心說好的甜寵就沒了嗎?

2021年上半年大熱門陸劇《錦心似玉》騰訊WeTV已超前點閱,精彩大結局之前點閱率就破30億。

Text/D槽香 Photo/《錦心似玉》官方微博、騰訊WeTV視頻截圖

《錦心似玉》點閱再破30億,十一娘譚松韵淚灑刑場謝親恩,侯爺鍾漢良奮力救娘子,大結局太虐心說好的甜寵就沒了嗎?

但自從侯爺、十一娘體面撒糖後,劇情就急轉直下,最終三集不但十一娘(譚松韵 飾)被栽贓入獄,侯爺(鍾漢良 飾)還差點丟了項上人頭,整個劇情由甜轉虐到不行,尤其侯爺悄悄入獄探視十一娘與妻訣別就哭瞎一票網友,網友相當投入,完全跟著侯爺、十一娘狂喜狂悲,但網友不以十一娘(譚松韵 飾)說「願來生再做夫妻」,紛紛以侯爺台詞留言「我只要今生!」,網友跪求不要結局,敲碗求番外彩蛋,就是捨不得結束!



以下精彩完結大看點,巨雷,請慎入。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侯爺好難,攜手娘子擒惡人,連紅粉知己也參一腳

《錦心似玉》侯爺十一娘總能同心攜手擒拿壞人、伸張正義,是這部戲亮點之一,天底下少有侯爺這種好夫君,願意採納妻子的建議。果然聽太太的話準沒錯,為了引出殺人兇手區家大公子,侯爺採納十一娘的計策,只是這次還要和紅粉知己區彥行(唐曉天 飾)一起行動,侯爺真的大度。而區家大公子被侯爺以攻擊十一娘現行犯捉拿,接著區家大公子承認殺了十一娘生母,在打鬥、逃跑中,被侯爺就地正法。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仙陵閣再度出事,十一娘入獄

網友笑說仙陵閣是不是風水不太好?老是出事,徐大太太叫十一娘不要再去仙陵閣教刺繡、賣織品,結果一語成讖,仙陵閣總能成為箭靶子,靖遠侯為替長子報仇,就找仙陵閣開刀,故意栽贓仙陵閣與海盜勾結走私織品,而且還製造假證據、假證人,大股東十一娘立刻被抓,簡師傅(斕曦 飾)跟著入監被打個半死,當然打擊目標,是十一娘身後的徐家,但十一娘相信侯爺定能找到新的人證、物證救她出來,但怎知時日不多。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與妻訣別,侯爺眼裡哭成雨季

侯爺偷偷混入監獄探十一娘是否安好,十一娘忍不住淚眼汪汪謝謝侯爺給了她一個家,獲得侯爺全部的愛此生已足夠,但願來世再做夫妻,與妻訣別經典場面叫網友動容,侯爺鮮少苛責十一娘,但此時情緒已翻騰,侯爺怪十一娘為什麼要用和離書保徐家?夫妻是一起的,受罪也要一起。

侯爺哭喊「我只要今生!」,並對十一娘精神喊話,絕對不能放棄希望,也不要喪膽、鬆懈,一定要等他,一定會救她出來是有多揪心、多虐心,侯爺眼裡哭成雨季,網友紛紛說「侯爺哭,我就哭」,不得不稱讚鍾漢良演技太有帶入趕,那種恐是最後一面的無助哭泣,讓網友跟著哭慘了!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手足情深團結一致

一直不認輸、不接受十一娘好意的羅二娘(孫佳奇 飾),在妹妹入獄之後,奮不顧身衝去監獄,看到穿著囚服的十一娘,二娘也淚崩沒想到妹妹竟遭此劫難,十一娘機警有人偷聽她們的談話,於是不再多談,交給二娘一個信物,隨二娘帶出監獄,二娘隨即找大哥求助,羅家人終於不分嫡、庶,心手相連大團結,一致幫助在外找尋新證據的侯爺,並設法讓侯爺與海盜勾結的陷害誣告,找出新的突破口!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徐家婆婆這麼可愛,以命救媳婦

靖遠侯又用權謀讓十一娘提早行刑,徐家上下在徐大太太(吳冕 飾)率領之下,一起上刑場為媳婦求情,徐大太太跳上砍頭台,一副「老娘跟你拚了」,用命保護十一娘,說哪個官敢動徐家好媳婦,就先從她身上踏過去!此話一出,讓十一娘淚灑刑場,但十一娘微笑著,覺得為徐家付出一切都值了、很是欣慰,還特此謝親恩,徐大太太和五爺(崔爾康 飾)等人被官兵架下去,劊子手揮刀要砍頭的瞬間!畫面就飛黑了!?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劇終還得翻糖,皆大歡喜

十一娘當然沒被斬,事件平反後,被皇上封一品誥命夫人,而仙陵閣也愈發活躍。十一娘在宮中受封當天,再次謝謝侯爺,如果沒有侯爺的無私信任,就算拚盡全力也將一事無成,因侯爺全部的愛,成就十一娘無悔的人生!好一個得獎感言,網友彈幕又刷一排「感謝賢內助侯爺」。

《錦心似玉》大將軍和小娘子先婚後愛,不管國政、家務幾經波折,侯爺十一娘攜手度過共赴美好人生的故事就要畫下句點,是否好奇永平侯府裡有什麼變化,侯爺不是要賞十一娘三、四、五個孩子嗎?要不要補發糖呢?請鎖定騰訊WeTV《錦心似玉》全集45集。

錦心似玉
錦心似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