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韓版《紙房子》第1部將於6/24正式上線!朴海秀飾演隊長「柏林」、女主角「東京」找來《聲命線索》全鐘瑞演出

Netflix西班牙影集《紙房子Lacasa de Papel》確定製作到第5季完結,喜歡這齣神劇的各位,現在韓版《紙房子》第一部也將在6月上線!

Photo / Netflix

韓版《紙房子》第1部將於6/24正式上線!朴海秀飾演隊長「柏林」、女主角「東京」找來《聲命線索》全鐘瑞演出

原創西班牙影集《紙房子》2017年開播後在全球掀起熱潮,首腦人物「教授」有著驚天搶劫大計,找了8名以城市名稱作為代號的共犯,襲擊造幣廠以及中央銀行,以戴著達利面具、搶匪跟人質都穿著紅色工作服的獨特方式讓警方無法分辨善惡,前三季在爛番茄的評分還高達滿分100%。

現在《紙房子》也推出韓版,由《Voice》導演金泓善執導,找來劉智泰 、朴海秀、全鐘瑞、李元鍾、金志勳、張允柱、李奎浩、朴柾佑等人演出,劉智泰來飾演貫穿全劇的鬼才「教授」,朴海秀飾演個性多變狡詐危險的隊長「柏林」,全鐘瑞則化身個性雖衝動但機靈狡猾的女主角「東京」,不同於被翻拍的原始版本,韓國篇出動了擁有近千年歷史的國寶「河回面具」裡的「貴族」(兩班)面具坐鎮,一樣抨擊權威、緩解百姓委屈不滿。

韓版《紙房子》「河回面具」由來

「河回面具」是展現韓國傳統美的代表之一,據傳是在距今近1000年前的高麗中期因安東河回村受瘟疫之害而開始製作面具來求平安,「貴族」面具就是當時總共製作的13種面具之其中一種,又由於外型線條柔和,仰看時是大笑表情,俯看又變成憤怒表情,宛如調侃生活辛酸的模樣而成為最廣知大眾知曉的面具。

而在安東河回有著800多年歷史的「河回別神祭假面舞」,表演者會戴著「貴族」與「儒生」的面具表演古代貴族與平民百姓之間的衝突,抨擊不公平的階級權威與社會問題並進行批判與諷刺,為百姓抒解積在心中已久的怨氣。

韓版《紙房子》演員陣容

劉智泰飾演「教授」

Photo / Instagram@jt_db
Photo / Instagram@jt_db

朴海秀飾演「柏林」

Photo / Instagram@actor_parkhaesoo
Photo / Instagram@actor_parkhaesoo


全鐘瑞飾演「東京」

另外李元鍾與金志勳飾演父子「莫斯科」與「丹佛」,張允柱飾演偽鈔專家「奈洛比」,朴柾佑則詮釋團隊當中年輕駭客小鮮肉「里約」。

李元鍾飾演「莫斯科」

金志勳飾演「丹佛」

張允柱飾演「奈洛比」

朴柾佑飾演「里約」

韓版《紙房子》故事背景設定在韓國,劇情設定圍繞在鬼才「教授」與人質以及對付搶劫案的特遣部隊,為大家所熟悉的故事情節注入新的活力,預計有12集。

《紙房子:韓國篇》劇情

描述天才戰略家和具有不同個性與能力的強盜們,面對異想天開的變數一點都不畏懼,反而展開了史上罕見的綁架多名人質最大宗搶案。

《紙房子:韓國篇》上線日期

共兩部,第1部共六集,將於6/24(五)開播。

《紙房子:韓國篇》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