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長歌行》六位高顏值男演員盤點 阿隼護鴿超圈粉 皓都唱了山河令片頭 長歌師父是陳情令忘機哥!

陸劇《長歌行》播放量突破13億!主演迪麗熱巴、趙露思的美貌自是無須多言,吳磊、劉宇寧、方逸倫等劇中男演員的高顏值也引發劇迷熱烈討論。

Text/R Photo/長歌行微博、各演員工作室微博 Video/華策影視YT

《長歌行》六位高顏值男演員盤點 阿隼護鴿超圈粉 皓都唱了山河令片頭 長歌師父是陳情令忘機哥!

由迪麗熱巴、吳磊主演,正在熱播的陸劇《長歌行》描述大唐永寧郡主李長歌(迪麗熱巴 飾)在玄武門事變中倖存,面對外族阿詩勒部攻城掠地,放下家仇為國抵禦外侮,與可汗養子阿詩勒隼(吳磊 飾)之間漸生情愫..。因為兩軍交戰,劇中年輕男角各個能打能殺、洋溢著陽剛味,而且長相酷帥。

劉宇寧 吳磊 方逸倫
劉宇寧 吳磊 方逸倫

戲裡認真拚事業,都播一半了只有少少的糖份,但也沒嚇跑喜歡甜寵劇的觀眾,因為男子漢們顏值高,賞心悅目,追劇姨母還在社群開話題「以貌取人」,盤點了《長歌行》六位帥氣男演員。   

阿詩勒隼
阿詩勒隼

阿詩勒隼-吳磊

一開始看吳磊常常想起《瑯琊榜》的小飛流,但自從阿隼的草原養母拿小可汗涉爾的刀自刎過世,吳磊驚天動地的哭戲,混合憤怒、震驚、難過與不甘,傷心奔流的淚水,演技大爆發,飛簷走壁的男孩成為一個真性情的男子,超級圈粉。

吳磊
吳磊

身為鷹師大統領,心裡最掛念長歌,為了尋她,放棄草原權位出走天涯,被軍事家李靖看出是為心儀的小女子在奔波,阿隼得意的回:「不是小女子,是頂天立地的女子!」眼裡滿是愛心。隼示愛的方式很man:「我不准你跟我兩清」,但表情卻是氣嘟嘟的在意,有點可愛。幫長歌戴長紗斗笠掩面時,還不忘稱讚她「國色天香」越來越敢說了。男子漢與女子漢的愛情,讓人期待後續的發展。濃眉大眼的吳磊在去年播出的電競戲《穿越火線》中充滿熱血的青春氣息,《長歌行》的阿詩勒隼終於讓他展現男人味。

延伸閱讀

劉宇寧
劉宇寧

皓都-劉宇寧

李世民心腹杜如晦的義子,皓都為執行義父鞏固皇權的指令,成了冷面殺手,扮黑臉的他偏偏喜歡上小白兔樂嫣公主,為護衛她,上馬抱、公主抱、不捨抱、擔心抱,各種都抱了,相處日久,樂嫣發現他其實面冷心熱,最新集數上演了超虐劇情,公主為救長歌竟賞皓都巴掌,還在他面前向暗戀已久的魏叔玉表白,真是太慘忍了。

皓都 樂嫣
皓都 樂嫣

歷史上杜如晦的兒子真的有娶一位公主,但皓都的角色是義子,演員在專訪中透露,為不讓公主和親,皓都會跳出來打擂台,之後會產生甚麼變化拭目以待。

劉宇寧
劉宇寧

以戲劇新人之姿扛大IP的男二,從直播網路歌手爆紅的劉宇寧,微博粉絲已突破千萬,最近的夯劇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包括《有翡》、《斗羅大陸》、《司藤》、《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到最近紅翻天的《山河令》「天問」,通通是他主唱。在直播中與粉絲互動頻繁而且誠懇直接親切,人氣很高。劉宇寧是條東北漢子,淨白的皮膚、187公分的身高、東方鳳眼加高挺的鼻子,很有韓流偶像的架式。

延伸閱讀

方逸倫
方逸倫

魏叔玉-方逸倫

被樂嫣喜歡但從小暗戀長歌的魏叔玉,是魏徵之子,歷史上的真實人物,劇中為守住魏家忍痛追殺長歌,兩人自此分道揚鑣,雖心繫長歌,只能化作守護之情。歷史記載,魏徵直言得罪了老後的李世民,魏老過世後,之前本要許配公主給魏叔玉,皇上直接悔婚了。(題外話,李世民是公主悔婚專戶,有興趣的估狗一下XD)男子團體出道的方逸倫,演過《九流霸主》、《絕世千金完結篇》等熱門網劇,是個稱職的男配角,風度翩翩的他是許多女性觀眾的菜。

方逸倫
方逸倫


穆金 易大千
穆金 易大千

穆金-易大千

阿詩勒隼的拜把兄弟兼左右手穆金,用兵果斷有城府,鷹師的大軍師,起初對長歌戒心很深,但遇上長歌好友彌彌古麗就沒輒,與彌彌在劇中有感情線。笑起來很陽光的易大千,曾在《快樂大本營》露過8塊肌,身材很吸睛。

易大千
易大千


緒風 吳崇軒
緒風 吳崇軒

緒風-吳崇軒

緒風忠心於朔州刺史公孫恆,公孫恆自刎獻城後,跟著秦老一起追隨小主公李長歌,與扮男裝的女護衛羅十八兩人針鋒相對,懟出感情。吳崇軒才21歲,大吳磊沒幾天,2019年出道,作品還不多,最近工作室發布的時裝宣傳照帥出一波,十分亮眼。

吳崇軒
吳崇軒


劉海寬
劉海寬

司徒郎郎-劉海寬

半路認長歌做徒弟的江湖遊俠司徒郎郎,保護神醫孫思邈濟世救人,與李靖是舊識的梗,後續應該還有發揮。劉海寬因飾演大火耽改劇《陳情令》主角藍忘機的兄長、雲深不知處藍氏家主藍曦臣受到矚目。兩部都是武功超強的高人,瀟灑俊朗的師父,也被姨母們點名了!

劉海寬
劉海寬

皓嫣配的一愛如故

《長歌行》六位帥男,風格不同,大家各取所愛,最後奉上皓都劉宇寧為戲中角色演唱的插曲「一愛如故」,皓都眼中盡是樂嫣,影片結尾的身高差實在太萌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