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八零九零》3大看點!吳倩哭戲上熱搜,白敬亭洗澡被看光悲訴「我不乾淨了」

必追陸劇又一部!由吳倩、白敬亭主演的現代劇《八零九零》不只集結了許多老戲骨,也是吳倩和小白至2015年一起參加綜藝《跟著貝爾去冒險》後時隔5年再合作,吳白CP在劇中呈現的角色印象更讓觀眾對他們大大改觀。

Edit/Eva、Photo/八零九零微博

《八零九零》3大看點!吳倩哭戲上熱搜,白敬亭洗澡被看光悲訴「我不乾淨了」

3月就已經被《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邢隊長迷的不要不要,現在又有新坑上檔,從前是計秒談戀愛,現在是分秒衝業績,忽悠小白上線中,聯手吳倩在《八零九零》搞出一翻大事業。劇情講述葉小妹(吳倩飾)在奶奶罹癌後一夜長大,接手奶奶的養老院,意外遇到了前來推銷的過三爽(白敬亭飾),兩人不打不相識,一同為養老院的老人們擁有更好的晚年而努力,從陌生人到一家人的相互牽絆。

八零九零
八零九零

延伸閱讀

看點1:上熱搜的哭戲演技

從《我只喜歡你》的喬一到《冰糖燉雪梨》的棠雪,吳倩給觀眾的印象始終是個清純、直爽的女孩,總是笑臉迎人,做事一往無前,這次在《八零九零》飾演的葉小妹知道奶奶罹癌後四處求醫,不願放棄任何醫治奶奶的機會,不論是她哭著下跪求醫,還是看著奶奶吃藥的時候,都讓人心疼,微博上還出現吳倩哭戲感染力的熱搜,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她的焦急與無助。

八零九零
八零九零

看點2:白敬亭另外的價錢已到帳

小白曾經在密室綜藝描述遊戲劇情時說,NPC想要潛規則他,於是小白一把推開對方,並說這是另外的價錢,從此「另外的價錢」成了小白標配,只要對他提出秀肌肉等其他要求,都會自動跑出「這是另外的價錢」這句話,而這次劇中小白飾演的過三爽有一場洗澡被吳倩飾演的葉小妹看光的戲碼,看來是劇組有給另外的價錢,讓觀眾大飽眼福。

八零九零
八零九零

延伸閱讀

看點3:老戲骨+演技派組合

吳倩和白敬亭的演技都是越沉越香的類型,每一部戲都帶給人驚喜,溫懦性格的爆發和油腔滑調、跑火車的樣子,就如出現在周遭的人一般貼近生活,這部以「養老」為主題的電視劇,全劇圍繞一家養老院發展,找來了因《都挺好》蘇大強受到關注的資深演員倪大紅飾演白敬亭的爺爺,還有《長歌行》忠心追隨長歌的秦老李建義,而劇中吳倩的奶奶更找來《錦心似玉》的徐太夫人吳冕,這樣的組合讓劇中演員們的合作火花異樣精彩。

八零九零
八零九零

《八零九零》

4月21日起於芒果TV開播,每週日到四更新2集,週五、六更新1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