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長歌行》超前大結局!吳磊求婚成功,與熱巴雙向告白「此生有你足以!」,劉宇寧、趙露思大婚送洞房

由迪麗熱巴、吳磊主演的熱播劇《長歌行》迎來會員超前點播大結局!剛開播時劇情虐到慘無人道,但會哭的孩子有糖吃,皓嫣喜結連理,歌隼事業、撒糖兩不誤。

Edit/Eva、Photo/長歌行微博

《長歌行》超前大結局!吳磊求婚成功,與熱巴雙向告白「此生有你足以!」,劉宇寧、趙露思大婚送洞房

《長歌行》的主、副CP感情線都超鮮明,不管過程受到多少阻攔,每對CP都能見招拆招,迪麗熱巴跟吳磊的歌隼CP一箭訴衷情,劉宇寧用一場擂台賽感動趙露思,侍衛上位成駙馬,吳磊的最佳戰友穆金和熱巴的小姊妹彌彌古麗最後告白感動眾人。

長歌行
長歌行

延伸閱讀

吳磊求婚熱巴成功

阿隼中箭後,歌隼CP的戀情越加高調,因為大BOSS奕承公主的關係,讓兩人有機會再回長安,這對工作狂情侶,事業、愛情兩不誤,回長安不只忙著打怪,也忙著見家長、求婚嫁,長歌對阿娘說從此阿隼就是她的夫婿,阿隼也發誓一生護長歌周全,兩人更展現雙向奔赴的美好,甜蜜告白此生有對方足矣。

長歌行
長歌行

劉宇寧升格趙露思駙馬

用一場擂台賽換一世幸福,皓都原本礙於身分遲遲不敢表白,還好有這場招親比武讓他求得真愛,其實樂嫣也早悄悄對他動心,皓嫣CP不再只是公主、侍衛的主僕關係,而是以夫之名守你長安,結髮發誓不離不棄、至死相隨,劉宇寧不僅升格駙馬,更正式成為杜家人,他喊杜如晦阿爺的那一刻實在太戳人了。

長歌行
長歌行

穆金死守與彌彌的約定

《長歌行》最讓人的CP就是穆金和彌彌古麗,兩人從未有過雙向表白,但穆金一直記著對彌彌的承諾,救出她的弟弟步真和陪在她身邊,想不到最後穆金成功救出步真,彌彌卻為了救長歌而中箭,當彌彌躺在穆金懷裡時,她對他說我喜歡你,穆金長久的等待終於得到回答,卻再也無人相伴,成為最大遺憾。

長歌
長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