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1夯劇|5部續集六月開播《機智醫生生活2》《上流戰爭3》《婚詞離曲2》《Voice 4》《AV帝王2》追哪部?

2021追劇推薦!包括《機智醫生生活2》、《Voice4》、《上流戰爭3》等五部收視及話題爆棚的夯劇續集,不約而同選定六月開播,實在太有默契!

Text/ R Photo/ SBS、TV Chosun、tvN、ocn、Netflix Video/ TV Chosun、Netflix YT

2021夯劇|5部續集六月開播《機智醫生生活2》《上流戰爭3》《婚詞離曲2》《Voice 4》《AV帝王2》追哪部?

追劇族又要爆肝了!觀眾心心念念的《機智醫生生活2》帝律五人幫再聚首,華麗狗血欲罷不能的《上流戰爭3》,要罵也要看的渣男老公外遇寫實劇《婚詞離曲2》,將ocn打造成犯罪驚悚題材專家的招牌戲《Voice》已經來到第四季,還有全裸監督繼續拓展情色影業版圖的《AV帝王2》,六月將有5部超熱播戲劇的續集吸人眼球,與其陷入選擇性困難,不如通通都追了吧!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

2021夯劇續集追起來

(以六月開播日期排序)

《上流戰爭3》(頂樓)

主演:金素妍、柳真、李智雅、嚴基俊、尹鐘焄

開播時間: 6/4

上流戰爭 (頂樓)
上流戰爭 (頂樓)

保密到家的第三季,就在前幾天千書真、朱丹泰穿著禮服及西裝造型進行拍攝工作被路透,明明全員下獄了,赫拉皇宮的有錢人就是有辦法不被關?!網友熱議第二季結尾被炸飛的羅根會復活嗎?他鄰座的新角色莫非就是秀蓮前夫、雪娥的爸爸?這下秀蓮是不是又有新的仇要報?

上流戰爭 (頂樓)
上流戰爭 (頂樓)

裴璐娜會跟河允哲相認嗎?恩星被陳粉紅拐去哪了?千書真對父親見死不救的命案就這樣放過?誰又在第一集被賜死呢?確定一周只播一集的《The Penthouse上流戰爭3》到底還有多少隱藏的秘密準備在狗血劇教母編劇金順玉的筆下張牙舞爪、華麗登場?

《婚詞離曲2

主演:成勛、朴柱美、李太坤、全盧民、李歌領

開播時間: 6/12

婚詞離曲
婚詞離曲

韓國另一名狗血劇名編劇林成漢以筆名Phoebe再度復出的作品。《婚詞離曲》因為講述渣男與小三的外遇過程佔了戲的一半,惹得觀眾氣到頭頂冒煙邊譙邊看,這樣的編排對應著劇中正宮得知老公外遇的第一反應:她是誰、怎麼會?既然那麼好奇就直接演給你看!血淋淋的真實,虐翻螢幕前的正宮們。

婚詞離曲
婚詞離曲

第一季結尾還停在10個月前外遇開始的時間軸,沒有正宮反擊的劇情;而劈腿繼母被公認最渣的申醫生的製作人老婆仍被矇在鼓裡,觀眾跟著憋得好辛苦。還好,第二季前導預告中,為家庭隱忍的教授糟糠妻李作家終於狠狠send教授 three pay,實在太痛快,必須鎖定!

▼《婚詞離曲2》預告這邊請


《機智的醫生生活2

主演: 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

開播時間: 6/17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的醫生生活》是2020年Netflix播出排行榜上最被推薦的韓劇!比起其他四部高能劇情的續集,這部是股清流,完全不煽情地上演圍繞在帝律醫院五人幫身邊的生活,關於生命關於感情,叨叨絮絮、有笑有淚,溫馨且療癒。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

由第一季的主創團隊-《機智牢房生活》的申元浩導演與《請回答1988》的李祐汀作家繼續合作,經過前面的鋪陳,劇迷像關心朋友般關注著五位主演的感情線;蔡頌如何面對說出「我不向她告白的話,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李翊晙?一吻定情的張冬天和安政源之間有個上帝、龜速進展的楊碩亨與秋敏荷之間還有個前妻?被退回婚戒的金雋婠如何維持遠距戀愛?除了追他們的愛情,當然還有五人合組的Band「美都和Falasol」以及接下來的故事!

▼《機智醫生生活2》預告


《Voice 4

主演:宋承憲、李荷娜

開播時間: 6/19

Voice4
Voice4

宋承憲與李荷娜攜手追捕擁有四種人格的連續殺人魔「Circusman」!做為ocn看板戲劇的第四季度,《Voice4:審判的時間》一樣走犯罪懸疑路線,專門處理幫派事件的洛杉磯刑警Derek趙(宋承憲 飾)回韓國調查親妹妹的死因,遇上因前搭檔都強優(李陣郁 飾)死亡而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的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主任姜權珠(李荷娜 飾),兩人合力破解一連串在濟州島發生的驚悚殺人事件。

宋承憲 李荷娜
宋承憲 李荷娜

目前官方未公布飾演大魔王的演員是誰,能不能突破金材昱飾演的毛泰九也是一大看點。經過這段時間《怪物》、《窺探Mouse》的膽量鍛鍊,韓國民眾應該不會再投訴《Voice 4》太可怕了吧?

《AV帝王2

主演:山田孝之、森田望智、恒松祐里、玉山鐵二、永瀨正敏、吉田榮作

開播時間: 6/24

壓軸登場的是2019年帶給觀眾視覺和心靈衝擊的Netflix日劇《AV帝王》的第二季。劇中被AV女優黑木香喻為才華洋溢、「裸體的卓別林」全裸導演村西透,繼征服成人錄影帶界之後,即將把版圖拓展到衛星頻道,要讓A片從天而降?

AV帝王2
AV帝王2

拋開偶像包袱的山田孝之詮釋只穿一條白色子彈內褲,扛起攝影機就能邊拍邊實戰的村西透,演技十分精湛,由於第一季大膽裸露及各式體位相當震撼,不免讓人好奇事隔兩年再推出的第二季尺度如何,套句山田孝之在預告裡問的:「你等不及了吧?」

▼《AV帝王2》預告

溫馨提醒:音量不要開太大聲

以上五部日韓強檔續集,將於六月輪番上陣,你pick哪一部呢?

Penthouse上流戰爭
Penthouse上流戰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