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我的上流世界》登Netflix排行TOP3 金瑞亨鬥渣男被封最佳男主角 李寶英心死大反撲!

《我的上流世界》劇情進入高潮,在最新集數中金瑞亨發狠send渣男小叔韓知龍three pay,被網友讚聲根本「最佳男主角」!而李寶英得知家教身分及被矇在鼓裡的過程真相,激動流產令人不捨!

Text/R Photo/ tvN、Netflix

《我的上流世界》登Netflix排行TOP3 金瑞亨鬥渣男被封最佳男主角 李寶英心死大反撲!

《我的上流世界》梟遠豪宅秘密連環爆!收視率節節上升,本周更在台灣Netflix眾多強檔中衝進播放排行第三名!如同下人們的八卦耳語,上流世界的男人「大老婆算是商業夥伴小老婆是正牌夫人、情婦才是真正的愛人。」呼巴掌、以死脅嚇、血崩流產、精神變態、妻妾成群、繼承權之爭..各種令人咋舌的辛辣元素輪番上演!

我的上流世界
我的上流世界

延伸閱讀

▼以下有雷

嘏俊早知熙秀是繼母

《我的上流世界》梟遠集團的長孫是長子前妻所生,次子的小孩嘏俊則是非婚生子,現任夫人們鄭瑞賢(金瑞亨 飾)和徐熙秀(李寶英 飾)都是繼母。熙秀無微不至保護年紀尚小的嘏俊,直到祕聞被記者披露,兩人講開,他透露三歲時第一次看到熙秀很開心,也用味道認出家教姜老師就是親生母親,請媽媽不要趕她走。

 

我的上流世界
我的上流世界

韓知龍渣出新境界

一心想奪回自己之前擁有的邪惡家教原來不夠可怕,背後的魔王是表面溫文儒雅風度翩翩的徐熙秀老公韓知龍才夠毛骨悚然。家教當然不是真的家教,韓知龍(李賢旭 飾)早在兩年前遇到舊愛李慧珍(玉子妍 飾)就劈腿了,讓她以姜老師的身分進入豪宅,還為此與名義上的母親會長夫人談條件;在背後一手主導,卻在熙秀面前裝傻說當時是一時犯錯,不認得她了。

我的上流世界 李寶英 李賢旭 玉子妍
我的上流世界 李寶英 李賢旭 玉子妍

母后與母妃同一屋簷下

把熙秀曚在鼓裡,兩女住在一個屋簷下,一面跟老婆演恩愛夫妻,一面又跟舊愛偷情,實在有夠渣,但更渣的是他對李慧珍坦承:「你是嘏俊的生母,熙秀是他的養母,我想讓你們兩個一起照顧他,這樣我的兒子就會變得更完美了。」傻眼的不只是以為兩人還有愛的李慧珍;以為自己是王、太子有母后與母妃、渣出新境界的韓知龍也被觀眾罵翻了!

我的上流世界 玉子妍 李寶英
我的上流世界 玉子妍 李寶英

李寶英流產將反撲

韓知龍太可惡,一得知熙秀懷孕就轉頭要把不安於室的李慧珍趕走。李慧珍心有不甘,將一切告訴熙秀。在會長夫人口中證實過程真相後,對於假面老公的連篇謊言,背叛欺瞞之感全部湧上,加上之前追查李慧珍身分累積的鬱結,懷孕的熙秀突然血崩!接著跪在自己的血泊中痛哭撫血,那是她的孩子,孩子沒了,李寶英實力派的演技惹哭好多觀眾。

最新集數熙秀發揮在劇中影后角色的演技實力,若無其事地假裝自己仍有身孕,還虛與委蛇的和知龍繼續恩愛,頗有風雨欲來即將大反撲的前奏。

我的上流世界 李寶英演技精湛
我的上流世界 李寶英演技精湛

霸氣金瑞亨 反串男主角?

一直護著妯娌的大嫂瑞賢,不畏小叔拿她是同性戀的秘密警告要脅,決定打破虛假的和平,告訴熙秀這彆扭的真相。更在得知是小叔主導後,狠狠賞了知龍一巴掌「你們不能這樣對一個孕婦」,並嗆聲「你再繼續這樣,我會殺了你!」網上一片叫好!

我的上流世界 李賢旭 金瑞亨
我的上流世界 李賢旭 金瑞亨

瑞賢在熙秀流產之時,更是立刻脫下外套,披在她身上,緊握熙秀血中顫抖的手,給予擁抱和依靠,被網友大讚:「超級霸氣根本男主角!」

我的上流世界 金瑞亨
我的上流世界 金瑞亨

保護梟遠集團的繼承者?

《我的上流世界》越來越精彩刺激,編劇埋的許多梗也逐步解開,一開始倒臥在地的兩位死者之一是熙秀,她在第8集片尾醒來,另一位還在賣關子。而繼承者之爭似乎出現轉折,會長早就留下指示,要在他萬一昏迷一個月後解封。到底會是沒出息的正牌長子、外遇的次子知龍?還是迷戀女僕辭退政治聯姻的長孫?抑或是早前會長吩咐做好繼承準備的瑞賢?台灣觀眾可透過Netflix每周末觀賞更新集數。

我的上流世界
我的上流世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