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周冬雨首部古裝仙劇《千古玦塵》攜手小鮮肉許凱,三生三世虐戀到心碎

全新古裝陸劇《千古玦塵》改編作家星零古言仙戀小說《上古》,由新生代四金影后周冬雨,攜手當紅人氣小生許凱擔綱演出,共譜跨越前世今生幾世輪迴的虐心之戀。

Photo、Vedio/WeTV海外站

周冬雨首部古裝仙劇《千古玦塵》攜手小鮮肉許凱,三生三世虐戀到心碎

夏季強勢登場的全新古裝陸劇《千古玦塵》改編自晉江大神級仙俠作家「星零」古言仙戀小說《上古》,由首次演出古裝仙俠劇的新生代影后周冬雨,攜手當紅小鮮肉許凱擔綱演出,共譜虐心的亙古之戀,還沒開播,光看這對CP的顏值度,即以直上仙境,期待這一齣媲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骨灰級長紅仙俠之作,帶來的華麗視覺享受。

《千古玦塵》華麗卡司陣容演出

周冬雨 飾 上古

曾以電影《七月與安生》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周冬雨,去年憑著《少年的你》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和中國電影金雞獎、大眾電影百花獎等三大獎項女主角,成為華語影壇最年輕的大滿貫四金影后。多年沒演出小螢幕的她,此次首次主演的古裝劇,一改清新短髮俏麗造型,變成長髮飄飄、仙氣逼人的扮相,在新戲《千古玦塵》飾演真神「上古」,一路從靈力極低,成長到擁有極大能量力,可以擔負天下蒼生的主神。

許凱 飾 上古

95後,今年26歲的許凱,先前因宮廷古裝劇《延禧攻略》飾演深情斯文的富察傅恆,深受不少劇迷喜愛;近期又在愛情古裝劇《驪歌行》演出紈絝子弟的富家公子,最後搖身一變成為足智多謀的少年將軍,而於近年躍升為現在炙手可熱的一線演員、年輕大勢演員。此次,憑著他一連在網路劇《從前有座靈劍山》、《天舞紀》等多陪古裝陸劇熟練的演技與造型後,在《千古玦塵》中,以一身白衣風度翩翩的俊俏古裝扮相詮釋男主角「白玦」與女主角上古跨越前世今生,幾經生生世世的愛恨情仇虐心之作。

張嘉倪 飾 上神天后、哈妮克孜 飾 鳳焰

《千古玦塵》精采絕倫的神仙陣容,還包含之前在熱門陸劇《延禧攻略》出演最美妃子的張嘉倪,在《千古玦塵》戲裡,扮演美出新境界的「上神天后」蕪浣,優雅颯美、氣場十足,專心打怪。來自新疆的年輕美少女哈妮克孜,則飾演鳳族首領「鳳焰」,一身粉嫩輕裝的柔媚氣質,都添畫面的絕美。

劉學義 飾 天啟真神、李澤鋒 飾 炙陽

《千古玦塵》男二,則由劉學義擔任飾演四大臻神之一的「天啟真神」俊美的外在又有情義的內在,勢必帶來不同的愛恨糾葛。還有近期因大熱劇《三十而已》引起關注和話題的李澤鋒,在戲裡演出炙陽一角。

《千古玦塵》劇情簡介

「經歲月倥傯,縱山海變遷,雖千萬人吾亦往矣,但願佳人在旁,再結緣。三界彼端,九州之岸,縱使日後萬載歲月沉浮,仍盼與君攜手天下。」《千古玦塵》故事講述真神上古(周冬雨 飾)與白玦(許凱 飾)遨遊在天地間,他們同甘共苦,幾經生死輪迴之後,依舊情深不負,但兩人命定癡纏多年的亙古虐戀,堪稱史詩級感動天地的愛情故事。


《千古玦塵》霸屏看點

《千古玦塵》刻畫出人、鬼、神三界的人物和角色變化,為精彩描寫書中仙俠古裝大劇的畫面感,在籌備初期,劇組工作人員即遠赴敦煌勘景,來汲取美術場景設計靈感,力求古典高級兼具恢宏大器的美學意境,融合清池宮、朝聖殿等傳統文化氣息的視覺臨場感。獨具匠心的還有在服裝造型上,在考究地符合每一位演員角色的精緻服飾,不論是擁容華貴、仙美天色或是俏皮靈動、英姿颯爽,搭配上兵器、飾品的著磨發揮突破下,質感提升地讓人在觀看時,有種量身訂製的不違和唯美感。


《千古玦塵》精彩澎湃的千古之旅,也仰賴演員們力求完美的演技,與自然代入感的畫面呈現,許多場舞劍和打鬥的場面親自上陣,像是周冬雨身着白衣靈氣轉圈多次,令人目不轉晴,與許凱在深情流露的哭戲或具爆發力的射箭場面,都十足震撼人心,預計六月底會在WeTV騰訊視頻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