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人神大戰!終末的女武神Netflix動畫線上看,秦始皇、呂布、亞當等13位最強人類與宙斯、釋迦、濕婆等眾神最後決戰

Netflix《終末的女武神》終於開播啦!由漫畫改編成動畫,人類究竟是生存還是滅亡?將掌握在13位最強人類秦始皇、呂布、亞當等人與宙斯、釋迦等眾神展開的人神大戰。

Photo/Netflix、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アニメ公式

人神大戰!終末的女武神Netflix動畫線上看,秦始皇、呂布、亞當等13位最強人類與宙斯、釋迦、濕婆等眾神最後決戰

2021必看動漫再加一!《終末的女武神》改編自漫畫家梅村真的同名作品,終於可以在Netflix線上看啦!於2018年1月開始連載,因其獨特的世界觀與角色設定非常吸引人,漫畫一推出就引起熱議,賭上人類存亡的倒數計時,人類是否能夠戰勝神繼續生存下去?

Netflix《終末的女武神》動畫介紹

《終末的女武神》故事劇情

故事描述了眾神在一千年一度的眾神議會中,讓眾神表決是否要讓人類繼續生存下去,眾神看到人類沒有學會教訓仍不斷犯錯,決議通過讓人類滅亡,而半人半神的女武神布倫希爾德反對讓人類直接滅絕,提出瓦爾哈拉憲法第62條第15項規定的特別條款「眾神對人類最終鬥爭法」開啟諸神黃昏。

從700萬年的歷史中挑出13位最強人類與13位神祇採取一對一的對戰,看似實力懸殊的壓倒性對戰,如果人類贏得7場便可再存活1000年,若失敗就將面臨被滅絕的危機…。

在Netflix《終末的女武神》除了人神交戰的精彩畫面外,動畫中間穿插了人類與神祇背後的故事,像是《三國志》中最強武將呂布終其一生不斷找尋能夠讓自己全力以赴的對手,最後與雷神索爾的戰役中奉獻出了自己的所有,打出生命中最漂亮的一擊。

《終末的女武神》13位最強人類名單VS 13位神祇名單

人類名單

秦始皇、呂布奉先、亞當、雷歐尼達斯王(列奧尼達一世300壯士)、尼古拉.特斯拉、佐佐木小次郎、開膛手傑克、雷電為右衛門、沖田總司、格里高利.拉斯普京、米歇爾.諾斯特拉斯達姆士、西蒙.赫伊爾、坂田金時

神祇名單

宙斯、釋迦、洛基、太陽神阿波羅、海神波賽頓、素戔鳴尊、海克力斯、雷神索爾、毘沙門天、阿努比斯、奧丁、貝西卜、濕婆

宅在家好無聊不妨可以來看看超夯的《終末的女武神》動畫吧!目前Netflix已經看得到第一季全部集數,動畫中目前比完三場了,而漫畫還在持續連載中,追完動畫的人只好先看看漫畫追進度啦!

《終末的女武神》預告片

Netflix官網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