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推薦6月片單!《機智醫生生活2》、《AV帝王2》、《慾罷不能2》,還有《美少女戰士》劇場版線上看

在家追劇就是最好的防疫!Netflix推薦6月影集、電影片單熱騰騰公開,包括性感熱辣的《慾罷不能:第2季》、《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以及《AV帝王:第2季》通通來襲,甚至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美少女戰士》劇場版也上架開播!

Photo / Netflix

Netflix推薦6月片單!《機智醫生生活2》、《AV帝王2》、《慾罷不能2》,還有《美少女戰士》劇場版線上看

最新Netflix推薦7月片單看這邊!全智賢《屍戰朝鮮:雅信傳》、《恐懼大街》三部曲上線,還有《慾罷不能》巴西篇火辣登場

還有最新的Netflix美劇推薦!懸疑、推理、政治、愛情,10部你不能不看的劇情類神劇

《美少女戰士 Eternal:劇場版 第1部與第2部》

劇情:四散各地的美少女戰士再度聚首、終結邪惡勢力並保護世界,櫻花盛開的四月天,本世紀最大的日全蝕即將來臨。小兔和小小兔則遇見了天馬,他正在尋找能破除黃金水晶封印的神選少女;與此同時,死亡月亮馬戲團現身東京,他們的邪惡計畫是散播勒穆瑞斯的惡夢化身,將「魔幻銀水晶」 弄到手,統治月亮和地球,最終主宰整個宇宙⋯⋯

上線日期:6/3


《咒術迴戰》

劇情:虎杖悠仁為了解救學長姐,吞下詛咒的手指讓「宿儺」附身在自己體內,之後他加入咒術高等專門學校,遇見伏黑惠與釘崎野薔薇這兩位同學,並跟著最強咒術師五條悟學習,貫徹爺爺要他助人的遺言,繼續與詛咒對戰。

上線日期:6/3

《酸酸甜甜愛上你》

主演:張基龍、蔡秀彬、鄭秀晶

劇情:《酸酸甜甜愛上你》劇情描述三個男女之間的現實愛情故事,儘管戀愛很不容易,但也要完全陷入那又酸又甜的滋味裡。張基龍飾演在與蔡秀彬談戀愛初期是深情暖男,但忙起工作後就變得無心經營的現實男友,蔡秀彬是不論工作或愛情都無法如己所願的護士,鄭秀晶則是和張基龍同期進入公司的同事,因為工作的關係讓兩人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曖昧互動。在工作與現實的雙重壓迫之下,張基龍要如何解開三角習題,亦將成為現代都會男女們的參考借鑑。

上線日期:6/4

《亞森羅蘋:第2部Lupin: Part 2》

主演:歐馬希

劇情:亞森為了父親不惜一切向于貝爾尋仇,卻導致自己的家庭支離破碎,更成為全球通緝犯。躲避于貝爾的手下的同時,他必須設法尋找兒子拉烏,在逃亡的旅途中,結交了意想不到的盟友,並佈下妙計揭發于貝爾的罪行。

上線日期:6/11


《婚詞離曲:第2季》

主演:成勛 (或譯 方晟熏)、李泰坤、金甫妍、李歌領、全盧民、朴柱美、全秀卿、李敏英、宋智因、林惠英

劇情:原本看似幸福美滿的30歲、40歲及50歲女主角的三段婚姻都瀕臨破裂邊緣,第一季看正宮們盡心盡力為家付出,如何活出亮麗自我,人夫們如何遇到外遇對象產生羈絆;第二季中三位人夫決定豁出去選邊站,每對夫妻問題白熱化,婚姻戰火一觸即發,人夫們最後的選擇會是?正宮們最終會黯然退場還是能成功挽回家庭呢?

上線日期:6/12


《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Hospital Playlist: Season 2》

主演: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

劇情:最特別的醫大五人幫99s正式回歸了!主角們將帶著溫暖的日常來療癒你的心!全新一季中,除了有描述生命的誕生、死亡的降臨,還有交情20年的知己朋友們默契絕佳的友情故事。此外,頌和究竟會給翊晙怎樣的答案,贏了上帝的女人張冬天和安政源感情究竟會如何發展?

上線日期:6/17

延伸閱讀


《理智派生活》

主演:秦嵐、王鶴棣、李宗翰、包文婧

劇情:《理智派生活》由《延禧攻略》秦嵐和《流星花園》王鶴棣主演,兩人共演的姐弟CP釋放超高甜度,劇中的犀利台詞更讓粉絲大呼過癮。故事以 30+ 都會女性為主角,探討女性在職場和情場中的各種挑戰。

上線日期:6/18

延伸閱讀


《無法抗拒的他》

主演:宋江、韓韶禧

劇情:改編自韓國人氣網路漫畫的《無法抗拒的他》,內容在講述不相信愛情但是想戀愛的韓韶禧,遭初戀劈腿而受到傷害的她決心不再被愛情左右,結果遇到只想搞曖昧卻充滿魅惑又神秘的壞男人宋江。她明知道這是不該陷進去的感情,卻還是像蝴蝶聞到花香一樣,卻忍不住飛蛾撲火。

上線日期:6/20

延伸閱讀

《慾罷不能:第2季Too Hot to Handle: Season 2》

劇情:肌肉猛男、養眼辣妹受邀同居在度假聖地,只要成功禁慾就能拿下 10 萬美金大獎,他們將如何抉擇?

上線日期:6/23

延伸閱讀

《AV帝王:第2季The Naked Director: Season 2》

主演:山田孝之、森田望智、滿島真之介、恒松祐里、西內瑪麗亞、伊藤莎莉、柄本時生、玉山鐵二、伊原剛志、Lily Franky、國村隼、小雪、皮爾瀧、宮澤理惠、MEGUMI、石橋蓮司、永瀨正敏、吉田榮作

劇情:成為「AV 帝王」的村西透把目光轉向更遠大的抱負,但他同樣日益成長的野心和自大,可能終成他的敗筆。

上線日期:6/24

延伸閱讀

《性/生活Sex/Life》

主演:莎拉夏希、邁克沃格爾、亞當狄莫斯、瑪格麗特奧黛特

劇情:改編自 BB Easton 書作《44 Chapters About 4 Men》,以火辣性愛場面呈現女性的身份掙扎及慾望。比莉過去可不是待在郊區相夫教子的好太太。在和堪稱完美丈夫的庫柏結婚前,她和好友莎夏在紐約認真工作、瘋狂玩樂。而現今相對安穩的日子,讓她開始懷念狂放不羈的過去,並幻想自己和性感渣男前任的各種可能。

上線日期:6/2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