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1日劇推薦!KKTV 11部必看日劇快筆記,《她很漂亮》超甜撒糖劇、《孤獨的美食家》第9季繼續跟著松重豐大口吃美食

2021 7月日劇推薦!KKTV 11部日劇開播啦,從撒糖戀愛劇《她很漂亮》、《女王偵訊室》、《孤獨的美食家》第9季等多部必看日劇,宅在家不怕劇荒又有新劇可以開追一波!

Photo/KKTV 、ytv、tbs

2021日劇推薦!KKTV 11部必看日劇快筆記,《她很漂亮》超甜撒糖劇、《孤獨的美食家》第9季繼續跟著松重豐大口吃美食

宅在家好無聊?開啟追劇模式彷彿踏入精神時光屋,從天亮追到天黑,無論從醫療劇、熱血刑警劇看到戀愛劇,KKTV 11部強檔日劇來了,不用擔心會劇荒啦,一起來2021 7月有哪些必看日劇吧!

延伸閱讀

KKTV 2021 7月日劇推薦

戀愛劇推薦

《她很漂亮》

改編自同名韓劇的《她很漂亮》,演藝圈公認心機王子、撩妹達人-「Sexy Zone」中島健人為愛「男大十八變」!劇中他以完美的高富帥之姿返國,希望能與初戀佐藤愛(小芝風花)再續前緣。然而諸事不順的愛因為外表邋遢,自卑心作祟,竟推出好友替她赴約…。

開播&更新日期:7/7,每週三更新

《約定的灰姑娘》

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二階堂富美飾演一名因為失婚而離家出走的婦女桂木早梅,遇上由真榮田鄉敦所飾演有錢高中生壹成,接受了以玩遊戲換房租的方式,開始在他的豪宅中生活。壹成漸漸被桂木早梅率直的個性吸引,卻沒想到她居然是哥哥(岩田剛典飾演)的初戀,意外展開一場糾結的三角關係。

開播&更新日期:7/14,每週三更新。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另一部同樣是一女二男三角關係的必看愛情劇,由比嘉愛未飾演遊戲公司社長,因為依自己理想所打造出的遊戲角色「Kent」大受歡迎而被稱為新銳企業家,她的得力副手藤岡靛則一直默默暗戀著她。單身多年的她,某天一個與「Kent」外表一模一樣的男子(渡邊圭祐飾)從天而降,讓她心動不已,決定展開一場理想男子養成行動!

開播&更新日期:7/16起,每週五更新。

《求愛幼幼班》

渡邊大知、池風磨、艾克恩瓦拉3個笨拙大男孩在中斜槓當起邱比特,一邊進行戀愛諮詢與研究,一邊跌跌撞撞找尋自己的真愛。

開播&更新日期:7/2 起每週五12:00更新

《癡情的接吻》

改編人氣漫畫,中村百合香飾演嗜書如命的圖書館管理員柏木和華,與高中突吻她的同學上條忍(橋本良亮飾演)久別重逢。忍得知和華正為找不到能容納她大量藏書的物件傷透腦筋,便提出了同居的邀請,由接吻開始的臉紅心跳同居戀情,令人情不自禁、難以自拔。


開播&更新日期:7/4 起每週日23:30更新。

醫療劇推薦

《Night Doctor夜間醫生》

以「夜間急診專責團隊」這樣全新的醫療職場設定,召集了5位個性、價值觀、年齡都大不相同的優秀醫生。在夜晚拯救岌岌可危的生命,白天則面對各自生活中的煩惱,為了人生不段奮鬥,彼此產生了緊密的羈絆,扎實緊湊的劇情一開播就獲得好評!

開播&更新日期:6/21,每週日23:30更新。

《TOKYO MER: Mobile Emergency Room 行動急診》

同以急診為主軸,由《型男主廚三星夢》編劇執筆,鈴木亮平擔綱主演首次挑戰醫生角色,另有賀來賢人、中條彩未、菜菜緒等,堪稱今年夏季最豪華的卡司!故事描繪稱作「TOKYO MER」的東京行動急診室,搭載著最新醫療器械和手術室,疾馳在重大事故、災難等各類事件的第一現場。熱血描繪「急救醫療的理想型態」,致敬所有前線醫護英雄!

開播&更新日期:7/5,每週一更新

刑警劇推薦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改編自人氣漫畫,描述前菁英刑警藤聖子因不明原因調到對工作沒有幹勁的菜鳥川合所屬的派出所,兩人的相遇也讓彼此的警察人生產生變化。為事件、雜務、戀愛奔走,常伴在你身邊卻意外陌生的派出所日常真實展開!

開播&更新日期:7/8起每週四10:00上架更新。

《女王偵訊室》

另外一部不可不追的熱血刑警劇今夏推出第4季,天海祐希率領、田中哲司、速水茂虎道、小日向文世、鈴木浩介等團隊成員,過往利用言語與心理戰破獲不少棘手案件,卻被高層判定組織任務結束,即將在100天後解散!面臨「失業」危機,團隊會如何見招拆招?

開播&更新日期:7/9起每週五更新。

家庭劇推薦

《#家族募集中》

是重岡大毅首次擔綱主演的作品,一直都很想嘗試父親角色的他終於如願以償,故事描述成為單親爸爸的赤城俊平(重岡大毅飾),偶遇兒時玩伴小山內蒼介(仲野太賀)剛翻修了餐館2樓的空間,正在網路上招租,因為這契機而認識了是小學教師的單親媽媽桃田禮(木村文乃飾演),還有帶著6歲孩子的創作歌手橫瀨愛生(岸井雪乃飾演),4個性格及價值觀不同的男女和3個孩子,在同一屋簷下共同生活及養育孩子,成為一部新時代的家庭劇。

開播&更新日期: 7/10起每週六更新。

美食劇推薦

《孤獨的美食家》

第9季來了!去年年底《孤獨的美食家》推出的特別篇,表現出了疫情期間人們無法在餐廳大快朵頤、與餐飲業辛苦經營的劇情。這次最新一季內容,將以家族經營的小店為主,還包括過去五郎曾經到訪的店家。主角松重豐表示:「這次終於可以堂堂正正的在外面享受美食了!」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夠遵守防疫守則,不然若又進入緊急事態,這一季可能無法順利「吃」到最後!他與製作團隊也表示,這一年多來餐飲業很辛苦,希望能用這種方式向店家報恩。

開播&更新日期:7/10起獨家跟播,每週六00:30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