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俗女養成記2》謝盈萱無修圖制服正面照曝光!藍葦華竟要送她整形儲值卡?

《俗女養成記2》收視開紅盤,導演嚴藝文曝光謝盈萱穿制服的正面美照,讓謝盈萱直嚷「噁」;被問起假設第二季寫到七夕情人節片段,「森玲CP」會互送的禮物,藍葦華語出驚人,讓全場笑翻!

圖/華視、CATCHPLAY提供;翻攝自俗女養成記Facebook粉絲專頁

《俗女養成記2》謝盈萱無修圖制服正面照曝光!藍葦華竟要送她整形儲值卡?

幽默喜劇《俗女養成記2》在父親節播出第一集,不僅延續第一季的氣勢,讓收視率飆出新高點,華視35至45歲女性收視率甚至創下5.45的高收視率,第二季剛開始就笑中帶淚的內容,也讓網友看了跟著又哭又笑,在CATCHPLAY+締造影音平台的註冊會員數6倍的優異成績。導演嚴藝文也履行承諾答謝觀眾,祭出謝盈萱在劇中的正面無修圖制服美照,謝盈萱則崩潰大喊:「太噁了!」笑翻一票粉絲。

延伸閱讀

▲▼謝盈萱制服美照曝光。(圖/翻攝自俗女養成記Facebook粉絲專頁)
▲▼謝盈萱制服美照曝光。(圖/翻攝自俗女養成記Facebook粉絲專頁)

謝盈萱掙扎無效,遭爆制服正面照


導演嚴藝文在《俗女2》首集開播後便在演員映後直播中許願,如果收視破2,就要拿出謝盈萱在劇中的正面無修圖制服美照,人就在嚴藝文旁邊的謝盈萱忍不住崩潰直說:「太噁了!」還堅持要觀眾看她的背面就好,但掙扎無效,「祭品」馬上被放出來,成全了不少粉絲的心願。


週末就是七夕情人節,嚴藝文和男主角藍葦華(飾蔡永森)、女主角謝盈萱(飾陳嘉玲)11日也提前和觀眾共度情人節「撩愛」,因為「森玲CP」在劇中大撒糖、猛放閃、狂冒粉紅泡泡,直播中聊起情人節時,若是「森玲」會送彼此什麼禮物,謝盈萱說:「我會買PS5給永森,說『這很好玩喔』,結果都我自己在玩。」藍葦華則務實的表示,「送她整形醫院儲值卡,煩惱的地方就可以自己去解決」,出乎意料的答案讓全場笑翻。嚴藝文忍不住吐槽藍葦華:「你真的好魔羯!送儲值卡或禮券這種我會倒退三步!」同樣是摩羯座的謝盈萱則加碼要求:「紅包我也可以!」重視情人節浪漫氛圍、要有點儀式感的嚴藝文再度吐槽,「又不是長輩,幹嘛送紅包?」


劇中嘉玲第一集就上了好幾次醫院,藍葦華被問到會想對她說什麼,他秒答「假會」,讓大家再度大爆笑;三人接著聊起假設要嚴藝文為「森玲CP」寫《俗女》情人節特別篇,打算要怎麼設計?嚴藝文表示她會讓陳嘉玲興沖沖準備驚喜給蔡永森,例如租消防員或警察制服,兩個人展開角色扮演,用生活情趣刺激蔡永森,「因為他很務實,讓陳嘉玲給他一點適時刺激,但結果蔡永森的個性就是會演過頭」,藍葦華再度冷面笑匠地說:「然後嘉玲就會翻我白眼!」

▲▼藍葦華和謝盈萱的「森玲CP」劇中感情動向受矚目。(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藍葦華和謝盈萱的「森玲CP」劇中感情動向受矚目。(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森玲CP」一定要結婚?


不少觀眾都覺得《俗女養成記2》的森玲CP「日常就是浪漫」,超愛他們兩人戲中自然的互動火花,嚴藝文說:「我不特別設定這兩個人會有什麼結果,或一定走進婚姻,每一對伴侶都應該找到彼此可以走下去的方式。」她也強調,找到兩個人都舒服自在的方式就是最好的,謝盈萱也附議地說:「我完全認同,一段關係就像事業,兩個人要共同經營。結不結婚兩個人討論好就好了,跟其他人無關。」


嚴藝文強調這次第二季的角色和故事很全面,有粉紅泡泡、也有中年理想跟現實的掙扎、還有青梅竹馬的關係,「可以讓觀眾回頭想自己的感情關係,不一定女生就是投射嘉玲,也有可能是永森的角度」。而這次戲中藍葦華飾演蔡永森讓廣大網友不斷告白說,「Man台帥!」、「永森看來很有肩膀,很帥!」嚴藝文也信心滿滿掛保證說,「這次是他最帥的一次,帥出新高度,魅力很吸引人,連我朋友都已經有擁護者」。

 

另外《俗女2》的最新預告中,陳家人都被時間追著跑,小嘉玲長大了月經來害羞不敢求救、大嘉玲面對疑似更年期則大呼:「怎麼可能,我現在身體狀況看起來那麼好!」但比對醫生說的胸悶、情緒不穩定、性慾低落等更年期症狀,卻又好像非常相符,讓她無語問蒼天,還被弟弟陳嘉明狂笑!陳嘉玲甚至迎來醫生「致命一擊」的問診,問她有無生小孩的計畫,原本一如往常說順其自然的陳嘉玲,被直接宣告:「妳沒有時間了。」再度面臨俗女的現實人生,陳嘉玲將如何用她的方法一一迎擊?跟著看下去,才能深入了解陳嘉玲的掙扎與抉擇。

▲三人直播談情人節,不料內容超爆笑。(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三人直播談情人節,不料內容超爆笑。(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播出時間

8月8日起,

每週日晚間9點,華視主頻、CATCHPLAY+影音平台

每週日晚間10點愛奇藝

8月15日起,

每週日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


CATCHPLAY+同時推出獨家週週看、週週抽好禮,自8/15起每週日《俗女2》最新集數上架,當週不論以直播或隨選方式觀看,即可參加【週週抽聯名好禮】,每週將抽出20名幸運觀眾,有機會獲得WAT聯名雞尾酒或《俗女養成記2 原創劇本書》嚴藝文導演親簽版或《俗女2》Q版抱枕;全劇播畢後,還有機會可參加【加碼抽大禮包】。詳情請洽活動頁:https://bit.ly/3iBCitA

延伸閱讀


謝盈萱清晰正面無修圖制服美照曝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