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一生一世》人物解析!任嘉倫、白鹿的前世仇人成好友,周家情感糾葛數不清

以為前世糾葛的只有辰時CP嗎?其實不只如此,《一生一世》關係都藏在細節中,而周家的龐大背景更是讓人一時摸不清,這篇人物解析讓你一秒入戲。

Edit/Eva、Photo/一生一世微博

《一生一世》人物解析!任嘉倫、白鹿的前世仇人成好友,周家情感糾葛數不清

《一生一世》前世今生

梅行–廣陵王

前世辰時CP的仇人廣陵王,這世成為周生辰的好友梅行,他在西安遊的時候也有短暫一幕,在城牆上透過相機看到和閨密閒逛的時宜,僅一面他就如前世一樣對時宜一見鍾情,還好這次周生辰速度夠快,火速綁定時宜,梅行只能祝福好友找到佳人。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周文幸–幸華公主

廣陵王到最後,身邊只剩自幼陪伴的幸華公主,他會為這位哥哥著想,最後誰都拋棄他時依然不離不棄,而現代的周文幸也是如此,雖然知道梅行眼裡是別人,但也不悔自己付出的感情,甚至在身體撐不下去的時候,任性地將餘下時間都留給梅行,只為讓他永遠忘不掉自己。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宏曉譽–大師姊

從第一集開始就陪著時宜的好閨密,從名字就知道是從前世延續到今生的姊妹情,他前世送給小師妹唯一的軟甲,這次變成小師妹的貼心好友,為他把關身邊的人事,而過去大師姊和時宜的三哥崔風有一段情,今生的宏曉譽之後也會遇見一位名叫杜風的男子,便是崔風的化身,一起期待又一對前世CP出現吧。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周家糾葛

周生辰&佟佳人

因為世交關係,至小佟佳人就被以周生辰的未來妻子培養,兩人的成長軌跡都是重疊的,就連學習都是同校前後輩,所以在時宜出現前,佟佳人是唯一一位除親人外周生辰一同座車的女性,長久積累的喜歡也導致後來佟佳人對時宜的嫉妒心只高不低。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周文川&王曼&佟佳人

王曼一家是周家的御用裁縫,所以王曼和年齡相仿的周文川至小認識,而他們感情也能在王曼到周文川外婆家探視的片段發現,兩人關係並不單純,他們過去曾經是情侶,但以周文川另娶他人告終,然而這段糾葛並不會輕易結束,用情至深的人,多少都會做些傻事;而周文川最後選擇了佟佳人做妻子,即使對方心裡眼裡都是自己的大哥,他也依然不在乎,這都是因為周文川想要搶奪家業的繼承權,所以母親讓他娶誰,他就必須照做,這段無感情的婚姻也只是便於兩家利益的往來而已。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周生行&秦婉

周家只有長子的姓氏會是周生,而周生辰的叔叔和小堂弟周生仁會改姓,則是因為周生辰的父親過世家中需要有人掌權,所以由叔叔頂替,而周生辰的母親秦婉也非親生母親,而是繼母,親生母親過世後,父親同樣因世交娶了秦婉,但秦婉早已和周生行情投意合,並懷有雙胞胎弟妹文川和文幸,因此他算是被逼著成為周生辰的後媽,周生辰會選擇忽視,也只是念在秦婉待他不薄。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