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魷魚遊戲》連法國人都超瘋!法Netflix於巴黎咖啡廳舉辦「椪糖體驗」,入場等待時間超過5小時、排隊高達3000人!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孔劉客串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上線後成為全球觀眾的共同話題。並且不只是在亞洲造成風潮,連歐美地區的粉絲也超瘋。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網路

《魷魚遊戲》連法國人都超瘋!法Netflix於巴黎咖啡廳舉辦「椪糖體驗」,入場等待時間超過5小時、排隊高達3000人!

早先,韓國Netflix在梨泰院地鐵站舉辦「沈浸式特展」,現場裝有鮮豔的幼童遊樂設施以及相關周邊產品展,造成民眾瘋狂湧入,但由於韓國疫情逐漸升高,因此提前撤除展覽,讓不少還沒前往的觀眾大失所望。

而近期,法國Netflix在巴黎亞歷山大大道12號,舉辦了《魷魚遊戲》咖啡廳的體驗會,為期兩天時間,活動除了展出劇中相關道具如彈珠等,甚至還可以體驗劇中最火紅的「椪糖體驗」,讓不少法國民眾趨之若鶩,據現場排隊的民眾表示,自己已經等了5個小時,而在外面等待入場的人數竟然高達3000人,有些還有從別的省份趕過來參加的劇迷,開放時間為上午11點至晚上7點,沒有辦法進入的民眾,還在門口大肆抗議,實在非常瘋狂,不禁讓人想問,法國疫情已經完全消失了?

《魷魚遊戲》連續十多天佔據世界排行榜冠軍,依舊沒有熱潮消退的趨勢,實在太強了!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因內容充滿血腥橋段全數歸列19禁,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