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魷魚遊戲》姜曉-鄭好娟的直角肩、20吋螞蟻腰和筆直11字腿養成秘訣

隨著韓國驚悚影集《魷魚遊戲》登上Netflix全球82國冠軍,高人氣連帶著劇中演員們的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尤以飾演脫北者女孩的姜曉(鄭好娟)備受矚目,這是她首度以演員身分加入戲劇演出,冷酷的厭世臉也讓許多戲迷因此被圈粉。

Source / hoooooyeony@instagram

《魷魚遊戲》姜曉-鄭好娟的直角肩、20吋螞蟻腰和筆直11字腿養成秘訣

鄭好娟的IG粉絲數才短短幾天就破千萬,在超越宋慧喬的粉絲數後,今日更是超越了李聖經(且不斷攀升中),以南韓女演員來說,鄭好娟的排名已來到了第二名、第一名則是秀智(目前粉絲數1655萬),到底全世界的粉絲為什麼都在瘋鄭好娟呢?

除了超有魅力的厭世臉,鄭好娟也擁有人人稱羨的纖瘦身材,演員之外的她其實是一位穿梭於各大時裝週的國際超模,也曾陸續登上各大國際精品,像是Chanel、LV、Fendi、TOD’S…的秀台,可塑性極強、風格也多變的鄭好娟,在進入戲劇的領域後更是讓人期待。

儘管擁有直角肩、20吋螞蟻腰和筆直11字鉛筆腿,鄭好娟在維持體態方面依然自律而不馬虎,在飲食上,她堅持不靠節食而是靠均衡的飲食、特別是加強蛋白質與蔬果的攝取來管理體重。

在運動方面,鄭好娟也不靠短時高效的重訓來維持體態,反而是靠每日規律的運動,像是慢跑和瑜珈來幫助燃脂,此外鄭好娟認為,不只是要瘦,還要瘦得勻稱、線條要好看,所以她練習芭蕾,藉由優美的拉伸讓自己的肩頸更細緻迷人,同時也能把雙腿塑形得更筆直,她也透過Pilates皮拉提斯的訓練,用以加強腰部核心的線條,除了這些日常的運動習慣,她也會藉由按摩來消水腫、舒緩壓力並讓自己更放鬆,說到底,也許天生擁有好身材是幸運,但後天自律認真的維持體態才是能夠讓自己健康美麗的不二法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