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魷魚遊戲》全球火熱依舊未消退!第2季製作計劃終於有進展?導演鬆口這4點將成關鍵!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孔劉客串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上線後成為全球觀眾的共同話題。對於眾所期待的第2季,導演先前放話先不要,但卻有計劃地在構思中?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魷魚遊戲》全球火熱依舊未消退!第2季製作計劃終於有進展?導演鬆口這4點將成關鍵!

近日,導演黃東赫再度接受韓國媒體訪問,續作的問題依舊是大家關切的焦點。由於導演早先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第2季的可能性,他都一致回答「沒有具體計劃」,但老實說,不拍實在是不合邏輯的!

《魷魚遊戲》掀起的全球熱潮不僅僅只在亞洲地區,就連歐美的觀眾也對《魷魚遊戲》非常熱衷!早先,法國Netflix在巴黎一家咖啡店舉行了《魷魚遊戲》體驗坊,光是排隊入場的民眾就高達3000多人,甚至有人大打出手,就是為了想要體驗椪糖的樂趣!

不僅如此,演員們包含鄭好娟、李瑜美、魏嘏雋等人的IG暴衝式的漲粉,鄭好娟更在一個月內從40萬光速來到1千多萬追蹤,超越宋慧喬等,成為韓國女演員第1名。而李政宰與朴海秀兩位男主角,原本沒有使用IG,為了和世界各地的粉絲互動,也紛紛設立了IG帳號,目前人氣也以飛快的速度增加。而李政宰、朴海秀、鄭好娟以及魏嘏雋,近日更登上Jimmy Fallon主持的《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以視訊的方式和美國的觀眾見面。

回到第2季的進展上,導演先是回答「沒有具體計劃」,不過後來又補充道,如果有續作以下4點會是第2季故事主軸與分支,第1點,當然還是會繼續跟著李政宰飾演的成奇勳的腳步,開展出新故事。第2點,黑面具男的究竟為何未成為遊戲的主人?第3點,警察從懸崖邊掉下去後,真的死了嗎?第4點,孔劉所客串的遊戲招募員,他的來歷究竟是什麼?以及4點,有機會在第2季揭曉!不過導演目前的計劃是先拍新電影,至於《魷魚遊戲》第2季什麼時候問世?還需要再等等了!

《魷魚遊戲》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