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魷魚遊戲》「韓美女」金姝怜 出道20年才受矚目!IG暴漲近5000倍「每一次都竭盡全力,無怨無悔就值得了。」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以及孔劉客串的Netflix原創劇集《魷魚遊戲》造成全球風潮,相關話題不斷,依舊是大家熱議的焦點。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kimjooryoung

《魷魚遊戲》「韓美女」金姝怜 出道20年才受矚目!IG暴漲近5000倍「每一次都竭盡全力,無怨無悔就值得了。」

劇中飾演「韓美女」的45歲演員金姝怜 ,畢業於韓國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系,舞台劇出身的她,可算是硬底子的演員。早期以電影作品出道至今20多年時間,儘管作品量不少,但大多數的作品不多,因此難以留下深刻印象。《魷魚遊戲》是他與導演黃東赫繼《熔爐》後第二次合作,會演出《熔爐》,原來是他老公強力推薦她去試鏡的。

本次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讓全世界劇迷對這個敢愛敢恨的女演員產生了相當大的興趣。原本IG追蹤人數僅有400人,但因為《魷魚遊戲》暴漲至194萬人,算起來將近有5000倍之多,並且還在持續增加中。

金姝怜日前接受韓國媒體訪問,聊到關於《魷魚遊戲》的一切,看完劇本後對韓美女這個角色有著極大的感觸,認為韓美女是個非常有活力的人,情緒像是雲霄飛車,但儘管外在故作強悍,但內心比誰都還要害怕孤獨。韓美女拼命掙扎只為希望有人能夠站在自己這一邊,金姝怜發自內心地為韓美女感到難過,站在觀眾的立場,甚至還為韓美女這個角色哭了好幾次。而拍戲現場和其他演員的相處融洽,大家都會了同一件事情努力的氛圍,讓金姝怜永生難忘。

聊到自己IG追蹤人數暴增的感想,也覺得像是作夢一樣,認為自己的一言一行被強烈關注,必需要更加小心。演戲演了20人,從默默無聞到爆紅,金姝怜認為這次的演出是自己這些年來不放棄演戲最好的禮物,每一次都竭盡全力在表演上,這次的成果,更加讓她對於自己選擇的路沒有任何後悔。而她下半年還有一部電視劇《工作城市》即將上檔。

《魷魚遊戲》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