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觀看時數突破1.45億!飾演魯夫,娜美、索隆是他們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終於在8月31日正式上線了!各位粉絲都開始跟著草帽海賊團,一起踏上偉大的航道了嗎?

Photo / 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觀看時數突破1.45億!飾演魯夫,娜美、索隆是他們

《海賊王》真人版影集演員卡司各位滿意嗎?即便開播前正反評價不斷,不過許多網友表示點開後意外停不下來,直接一次追完,有些人甚至會轉換為日文配音,認為看起來更有感覺。

《航海王》真人版評價出爐,劇迷敲碗:「何時有第二季?」

《航海王》真人版是Netflix製作成本迄今最高,每集高達1800萬美金,超越《冰與火之歌》單集1500萬美元,上線後在爛番茄的評價頗獲好評,新鮮度有83%,觀眾評分高達95%,網友紛紛敲碗第二季,官方也終於宣布將製作第二季,並且預告「喬巴」即將現身。

延伸閱讀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演員

《航海王》真人版「魯夫」: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

男主角「魯夫」由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飾演,是20歲的墨西哥演員,過去的作品包括西班牙影集《La querida del Centauro》以及《誰殺了莎拉?》,這回在《航海王》真人版中,展現了無限的活力,他真誠的笑容也讓許多粉絲大讚他的陽光魅力,日前他受訪時也表示,也是因為自己的微笑才在試鏡時打動尾田榮一郎。

《航海王》真人版「娜美」:艾蜜莉羅德Emily Rudd

而在男性粉絲中的女神代表「娜美」,則找來艾蜜莉羅德Emily Rudd演出,2013年以模特兒出道,她備受矚目的作品是《恐懼大街》三部曲,白皙皮膚加上藍眼睛,大家覺得她詮釋的性感尤物如何呢?

延伸閱讀


《航海王》真人版「索隆」:新田真劍佑

26歲的日本星二代新田真劍佑化身「索隆」,曾被日本譽為「國寶級帥哥」,有著俊帥臉蛋和健壯身材,在《航海王》真人版一現身就受到女網友喜愛,表示有一大部分原因是為了他而追。

延伸閱讀


《航海王》真人版「騙人布」:雅各吉伯森Jacob Gibson

《航海王》真人版「香吉士」:塔斯史加勒Taz Skylar

而「騙人布」以及「香吉士」則分別由雅各吉伯森Jacob Gibson以及塔斯史加勒Taz Skylar飾演,塔斯史加勒也是枚金髮帥哥,在IG上可以看到他常常分享衝浪、登山等戶外運動,陽光的形象擄獲不少女性粉絲。

《航海王》真人版「克比」koby:摩根戴維斯Morgan Davies

另外像是「克比」由摩根戴維斯Morgan Davies詮釋,21歲的他是位跨性別者,13歲的時候就向家人出櫃,早先他曾參演恐怖片《鬼玩人:復活》。

《航海王》真人版「小丑」巴其:傑夫沃德Jeff Ward

反派「小丑」巴其的演員則找來《神盾局特工》男星傑夫沃德Jeff Ward飾演,除了造型還原度高,在劇中的瘋癲演出也備受讚賞。

《航海王》真人版「惡龍」Arlong:麥金萊貝爾徹三世McKinley Belcher

39歲的麥金萊貝爾徹三世McKinley Belcher這回在《航海王》真人版中飾演反派「惡龍」,早先他曾演出過FOX電視劇《末日之旅》、Netflix電視劇《黑錢勝地》等,39歲的他是已出櫃男同志,2023年1月和男友Blake Fox結婚。

《航海王》真人版「亞爾麗塔」Alvida:Ilia Isorelýs Paulino

《航海王》真人版「貝魯梅伯」Helmeppo:艾丹斯科特Aidan Scott

《航海王》真人版「卡普」Garp:文生雷根Vincent Regan

《航海王》真人版「鷹眼密佛格」Mihawk:史蒂文約翰沃德Steven John Ward

Photo / Instagram@stevenjohnward、IMDb
Photo / Instagram@stevenjohnward、IMDb


原著尾田榮一郎怎麼看《航海王》真人版?

我向大家保證,真人版的《航海王》品質絕對不打折扣

對於《航海王》改編真人版影集,原著尾田榮一郎日前也公開親筆信寫下自己的想法,他說:「每次一有消息公布,就會看到各方湧入的留言,真的很有趣。老實說,將《航海王》拍成真人版的構想早在 7 年前就有了,想不到吧!但要怎麼把裡面的世界觀拍出來?!這真的是集結眾人之力,包括演員、建構世界觀、設計服裝等等,很多呈現方式只有在真人版才辦得到,而且對白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光是這麼多人一起努力就夠讓人期待了。影集上線後,我想一定有人會說:怎麼少了這個角色?為什麼刪了這場戲?或是這和漫畫不太一樣。但我相信這都是出於對《航海王》的熱愛,所以我會好好拜讀這些留言的!哈哈!影集共有 8 集,我們一起航向大家都熟悉的目的地吧!!」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拍攝幕後

身為《航海王》超級粉絲的的節目統籌及監製麥特歐文斯表示:「我們以尾田老師的漫畫作為藍本,並把他的設計當成聖經。如果想要調整或變更任何設定,一定會跟尾田老師及他的團隊討論過。」

另一位節目統籌及監製史提芬麥依達亦提到:「為了找到對的故事和角色情緒背景,製作團隊參考尾田老師在每一集單行本的讀者問答集中,所提供的角色背景資料,如身高或喜好等,來豐富角色的情感基礎。同時為了讓影集更加真實,在角色外觀上盡量使用特效化妝而非視覺特效來呈現。」

另外,角色服裝設計方面,為了避免讓觀眾有角色扮演的感覺,製作團隊以尾田老師的彩色畫作為最高權威,在不破壞漫畫造型的前提下,讓草帽海賊團在不同場景有不一樣的服裝展現。

此外,為了抓住原著的精髓並重現漫畫中的精彩場面,團隊和演員們皆投入大量時間在動作訓練上,所有演員們都勇於接受這高難度的訓練過程,只為了要原汁原味地還原漫畫中的角色。特技統籌法蘭茲斯皮爾豪斯表示:「魯夫使用他的橡膠能力保護他自己和朋友,把整趟旅程都當作他專屬的遊樂場,所以團隊特別為了這個角色設計許多有趣的動作,而伊納基戈多伊把這些特技動作消化得很好。」 

而近期在社群上獲得極高討論的:索隆經典場面「三刀流」,製作團隊對於新田真劍佑的劍術更是讚不絕口,新田真劍佑說到:「希望粉絲能看到製作團隊對於細節的注重,我們真的把索隆帶到了真實世界。」 

Netflix《航海王》上線日期

真人版影集將有8集,將於2023年8月31日上線。

Netflix《航海王》劇情

由尾田榮一郎創作的獨一無二的傳奇航海冒險故事,打造出日本史上最暢銷的漫畫系列。故事主角魯夫是一位年輕的冒險家,從小渴望自由的生活。並從他的小村莊出發,踏上了一個危險的旅程,尋找傳說中的寶藏「一個大秘寶」(ONE PIECE),勵志成為海賊王!然而,為了找到這個終極的寶藏,魯夫需要建立他一直渴望的海賊團,在尋找船隻、穿越無垠的偉大的航道、超越海軍,在每個事件中戰勝危險的對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