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推薦12月片單!《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華麗回歸,男神孔劉《寧靜海》上線

2021年末有更多好劇等你來追!Netflix推薦12月電影、影集出爐,從最受期待的《艾蜜莉在巴黎2》第二季、孔劉新劇《寧靜海》,到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攜手珍妮佛勞倫斯等大咖雲集的《千萬別抬頭》,一次奉上。

Photo / Netflix

Netflix推薦12月片單!《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華麗回歸,男神孔劉《寧靜海》上線

《犬山記The Power of the Dog》

劇情:牧場主人菲爾·柏班克 (Phil Burbank) 性格霸氣,周遭的人對他又敬又怕。他的弟弟帶回新婚妻子和妻子的兒子,菲爾起初對家族新成員百般折磨,後來卻發現自己也有愛的可能。

上線日期:12月1日


《JoJo 的奇妙冒險:石之海JoJo's Bizarre Adventure: STONE OCEAN》

劇情:本劇故事發生在 2011 年美國佛羅里達州,空條徐倫 (Jolyne Cujoh) 與情人開車兜風時遇上意外,隨後被人陷害遭處 15 年徒刑,在又名「水族館」(The Aquarium) 的最高戒備矯正機關「綠海豚街監獄」(Green Dolphin Street Prison) 蹲苦牢。她在萬念俱灰之際收到父親的項鍊,體內的神祕力量因而甦醒。這時一個神祕男孩出現在她面前,男孩對她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比死還可怕,被關進這座監獄絕對是其中之一。」隨後難以解釋的事情便接踵而來,加上父親探監時告訴她驚人的真相、迪奧 (DIO) 這個名字的真正意義……徐倫最終能重獲自由,走出這座「石之海」監獄嗎?百年宿敵喬斯達家族 (Joestar) 和迪奧即將決一死戰!

上線日期:12月1日


《獵魔士:第 2 季》

劇情:利維亞的傑洛特 (Geralt of Rivia) 相信葉妮芙 (Yennefer) 已在索登之役 (Battle of Sodden) 中喪命,於是將奇莉拉公主 (Princess Cirilla) 帶到他認為最安全的地方:他的兒時家園卡爾默罕 (Kaer Morhen)。大陸上的諸王、精靈、人類和鬼神在牆外爭奪霸權的同時,他還必須保護女孩不受更危險的東西傷害:她體內所蘊藏的神祕力量。

上線日期:12月17日 

延伸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Emily in Paris: Season 2)》

劇情:艾蜜莉 (Emily) 在巴黎一步步紮根,每天都對這座城市更熟悉一點,但法式生活的眉角仍讓她摸不著頭緒。之前她陰錯陽差地捲入鄰居和第一位法國密友的三角戀,這回她決心埋首工作,專心處理日漸繁雜的業務。她在法語課上認識了同是外派的同學,這人雖然很常激怒人,倒是也有點有趣。

上線日期:12月22日

延伸閱讀

《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

劇情:凱特·迪比雅斯基 (Kate Dibiasky)(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飾)在研究所攻讀天文學,她的教授藍道·敏迪博士 (Dr. Randall Mindy)(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 飾)發現了一顆在太陽系內繞行的彗星。本該是令人震驚的好消息,卻有個大問題:這顆彗星正筆直朝地球撞來。更麻煩的是,所有人都毫不在意。有顆龐大如聖母峰、足以毀滅地球的彗星就要撞上來,竟然是一件這麼難以讓大眾正視的事,警告了也聽不進去。

在歐格索普博士 (Dr. Oglethorpe)(羅布·摩根 (Rob Morgan) 飾)的幫助下,凱特和藍道展開媒體巡講。他們進入總統辦公室,見到漠不關心的總統奧良 (President Orlean)(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飾)和她那擔任幕僚長、阿諛奉承的兒子傑森 (Jason)(喬納·希爾 (Jonah Hill) 飾);也上了充滿朝氣的晨間節目《The Daily Rip》,接受主持人布麗 (Brie)(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飾)和傑克 (Jack)(泰勒·派瑞 (Tyler Perry) 飾)訪問。距離彗星撞擊只剩六個月,凱特和藍道必須應付 24 小時的新聞放送,設法引起社群媒體成癮的民眾注意,以免為時已晚。兩人努力的過程笑料十足,究竟要做到什麼地步,才能讓全世界的人抬頭看一下呢?

上線日期:12月24日

延伸閱讀

《寧靜海:第 1 季The Silent Sea》

劇情:一群太空探險家在月球展開歷時 24 小時的危險任務,進入一座充滿機密的廢棄研究設施,嘗試取回樣本。

上線日期:12月24日

延伸閱讀

《最親密的陌生人:第 1 季Stay Close》

劇情:《最親密的陌生人》保留原著經典的驚悚風格,全片散發令人如坐針氈的懸疑氣氛。過去犯罪的秘密一個個浮出檯面,使觀眾不禁思考:「你真的認識身邊的人嗎?」劇中四名角色各自懷有黑暗秘密,就連最親近的人也難以想像。四人分別是:邊工作邊帶三個孩子的梅根 (Megan)(古什·珍波 (Cush Jumbo) 飾演);一度前程似錦的紀實攝影師雷 (Ray)(李察·阿米塔吉 (Richard Armitage) ;放不下一樁失蹤懸案的警探布魯 (Broome)(詹姆斯·內斯比特 (James Nesbitt) 飾演);梅根的昔日友人蘿琳 (Lorraine)(莎拉·帕里什 (Sarah Parish) 飾演)。當往日的種種回過頭來糾纏,不但這四人的生活恐將崩毀,身邊的人只怕也難逃波及。他們接下來該怎麼做?

上線日期:12月31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