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獵魔士》第二季12月上線!性感男神亨利卡維爾:「你們別以為傑洛特只是個身材魁梧、滿頭白髮的大老粗!」

最性感的獵魔士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各位又能持續追蹤啦!Netflix《獵魔士The Witcher》第二季即將於今年年底上線!

Photo / Netflix

Netflix《獵魔士》第二季12月上線!性感男神亨利卡維爾:「你們別以為傑洛特只是個身材魁梧、滿頭白髮的大老粗!」

《獵魔士》是Netflix的原創奇幻影集,2019年開播後,迅速成為Netflix史上觀看數最高的節目,敘述變種獵魔士利維亞的傑洛特遊走於世界各地,試圖在一個充滿怪物和人心險惡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身為大家的性感男神之一,亨利卡維爾日前分享自己在演出「傑洛特」的心路歷程,還開玩笑說「你們別以為傑洛特只是個身材魁梧、滿頭白髮的大老粗!」,更預告《獵魔士2》的演出會相當不一樣。


影集製作人勞倫施密特希斯里希Lauren Schmidt Hissrich預告第二季劇情:「我們將首次回到凱爾莫罕(Kaer Morhen), 帶出傑洛特即將成為有如奇莉的父親一般的存在, 能讓觀眾了解『誰是傑洛特的父親』是非常重要的,觀眾會看到不同世代間的奇妙互動。」

除了第二季將於12月開播,Netflix也致力打造「獵魔士宇宙」,製作前傳動畫電影《獵魔士:狼之惡夢》,一揭傑洛特與他的傳奇導師維瑟米爾的故事。

《獵魔士2》將於2021年12月17日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