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安海瑟薇最重視防曬&眼周保養!天然派護膚法、彩妝保養愛用公開

無論是出席坎城影展或是米蘭時裝週,安海瑟薇每次現身都讓人驚艷不已,香港版《美麗佳人》整理了安海瑟薇的彩妝、保養愛用品,一起繼續看下去

text/marie claire hk

安海瑟薇最重視防曬&眼周保養!天然派護膚法、彩妝保養愛用公開

安海瑟薇保養:天然派、最重視防曬

安海瑟薇曾在採訪中提到自己非常喜歡運用天然的素材進行DIY保養,像是用燕麥加檸檬做成的天然磨砂膏,除此之外他每天會喝超過3000c.c的水,幫助身體代謝,在保養方面最重視的就是保濕和防曬。

安海瑟薇愛用品

理膚寶水安德利極效夏卡防曬液

主打海洋友善且能阻擋長波UVA,質地更輕盈水潤、不泛白、清爽不黏膩,並具有防水、防汗、防沙效果,同時不含香料及防腐劑,適合敏感膚質,是她夏天妝前必備。

ACTINICA High sun protection lotion

同時安海瑟薇也很在意曬斑,他認為在拍攝時會更顯眼,在身體上選用 ACTINICA High sun protection lotion 抵禦紫外線,它除了具防曬功效外,還兼具保濕作用,瑞士製造的配方不傷皮膚,質感透薄,成為她每次外出前必使用的產品。

香緹卡 極緻純金賦活眼膜 

安海瑟薇擁有靈動的大眼,他也特別重視眼周的保養,這款眼膜以純天然海藻為載體,浸滿高濃度的抗老黃金精華,令雙眸回復明亮神采,尤其是有重要場合或拍攝前,安海瑟薇會用它來急救。

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平日即使不用化上濃妝,她也會以睫毛膏去增、強原本睫毛的濃密度,而他最愛的就是蘭蔻的娃娃大眼睫毛膏,濃密效果之餘採用持久 16 小時防水配方,即使在炎夏之中也不怕溶妝。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