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華燈初上2》6位全新角色!徐若瑄化身酒店媽媽桑,王淨曾敬驊再度合體

《華燈初上2》的演員陣容也好狂!從吳慷仁到徐若瑄都來客串,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角色,一起來看看!

Photo / Netflix、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2》6位全新角色!徐若瑄化身酒店媽媽桑,王淨曾敬驊再度合體

年度備受討論的Netflix台劇非《華燈初上》莫屬,其中華麗卡司更是讓人目不轉睛,林心如的好友名單到底有多長,實在太令粉絲們佩服,第二季一樣沒讓大家失望,找來徐若瑄、吳慷仁、王淨、曾敬驊、王靜瑩、林柏宏、9m88等演員加入演出,你說能不追嗎?

《華燈初上2》全新角色:吳慷仁飾演媽媽桑「寶寶」

第二部在條通裡的重要神秘人物,就是吳慷仁挑戰男扮女裝的媽媽桑「寶寶」,他笑稱劇中不走氣質路線,是「硬漢型媽媽」。

《華燈初上2》全新角色:徐若瑄「瓊芳媽媽桑」

徐若瑄在第二季中化身「光」日式酒店的前任老闆「瓊芳媽媽桑」,珠光寶氣的她在預告中說:「這個世界不可能什麼都是你的,有得到,就會有失去。」

《華燈初上2》全新角色:霍建華飾演「檜木」馬天華

霍建華飾演道上聞風喪膽的「檜木」,為了報仇,在告別式上當面對林心如嚴詞威脅,「之後我會用更高、更好的規格,來辦妳的喪禮」,衝突張力一觸即發,這也是兩人婚後首度同台對戲。

《華燈初上2》全新角色:王靜瑩飾演「蘇媽媽」楊謹華母親

《華燈初上2》全新角色:林柏宏飾演雜誌社學長

《華燈初上2》全新角色:9m88飾演「光」酒店小姐

《華燈初上2》全新角色:王淨、曾敬驊飾演林心如、鄭元暢年輕時期

《華燈初上2》劇情

光酒店的女子們試圖找出殺死姊妹的兇手,並在過程中揭開一個又一個的秘密和謊言。

《華燈初上2》開播時間

2021年12月30日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