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再釋出!吳慷仁美豔登場,郭雪芙黑化跳槽

《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熱騰騰曝光!卡司一點都不輸第一季,只能說林心如的人脈真的太狂啦!

Photo / 華燈初上、Netflix

《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再釋出!吳慷仁美豔登場,郭雪芙黑化跳槽

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一開播就受到熱議,由林心如、楊謹華領軍的日式酒店「光」,揭開一段懸疑的愛恨情仇,除了劇情節奏緊湊,華麗演員陣容更是讓人驚喜,第二季光是預告中,就再曝光更多大咖名單。

延伸閱讀

不只是讓大家期待已久的吳慷仁終於現身,《華燈初上2》其他還有徐若瑄、王淨、曾敬驊、林柏宏、王靜瑩都登場,不僅如此,在第一季尾聲出現的霍建華,也在第二季中與老婆林心如有對手戲,夫妻同台戲碼果真上演,讓人更迫不及待接下來的發展。

延伸閱讀


而在第二部預告中,由吳慷仁飾演愛扮女裝的媽媽桑「寶寶」,在條通開了「Sugar」要與「光」比拼,「愛子」郭雪芙也現身,她竟到了「Sugar」上班。郭雪芙在第一部與第二部的造型和尺度有明顯的不同,她表示:「愛子第一部是比較單純的拜金、沒有心機,個性直來直往的狀態,第二部逐漸走向墮落,勝負欲和心機都開始萌芽,也整個迷失方向被墮落帶著走。」

延伸閱讀

《華燈初上》第二季將於2021年12月30日上線。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